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华卿似水,我愿水长流_800字

华卿似水,我愿水长流_80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追梦赤子心》

  海浪的品格,就是无数次被礁石击碎又无数次地扑向礁石,命运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心怀梦想,不要回头,挺胸,嘴角扬起,大步向前。

  人生就是烦恼多,那是因为我们记性太强。寻找人生的捷径,揭示生活的原意,成就自己的人生。没有缺点的人生,只是一个童话,把自己抬得过高,别人未必仰视你,把自己摆得过低,别人未必尊重你,没有人是完美的,无须遮掩自己的缺失,做人要能抬头,更要能低头,一仰一俯之间,与其埋怨世界,不如改变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既然人做不到十全十美,那十全九美又有何妨。命运虽折断了希望的风帆,但高中的坎坷带给我生命存在的希望,温暖的手抚平我刻骨铭心的伤痕,爱让成功的彼岸还在,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百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人生短暂,在这短暂的生命里,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幸福。悲伤不过是懦弱者的通行证,努力成功才是勇敢者的座右铭。要永远记得:失败不是必然,但成功的确是偶然!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想要达成的目标,都有希望成为的样子,但在这个过程中,总会出现各种干扰。与其畏缩不前,何不趁青春年少,大胆一试?许多事情,不是因为做不到才让人失去了信心,而是因为失去了信心,才变得难以做到。世界不曾亏欠每一个努力的人,也会记得每个人的梦想。所以,最幸福的时刻,也莫过于在最美好的时光为了自己最美好的梦想付出最大的努力。让心灵穿越云层后的天空,去发现那不一样的美丽。

  时光,流星划落天空,点缀着美满与未知,就像那蜿蜒曲折的溪流慢慢地流淌,慢慢地。慢慢地去亲吻、去感受身边的美好。

  夜晚当空,流星虽已陨落,只是美好的一瞬,而留下的,却是璀璨星河的永恒光辉。仅仅感触心里的那一份淡然。甚好。时光静寂,岁月轻柔,拈一颗素心,轻倚季节的转角,看流年的风轻轻吹过,天是蓝的,云是柔的,心是暖的,在如此唯美的光阴中,淡淡笑,浅浅行。

    高三:裴凌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