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的雨一直下_65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的雨一直下_65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泪浸湿衣襟,欢笑声遍布大地,我们在泪与笑中成长,雷鸣电闪击不倒我们,困难挫折吓不怕我们,我们,我们是一群值得骄傲,不拍困难的少年(少女)!

  我们曾经天真无邪,稚气未泯;如今我们阳光灿烂,不拍困难!我们不拍障碍,不拍挫折,跌倒了,爬起来,没有人不犯错!当我们孤独无助时,朋友带给我们力量,带给我们希望;当我们在黑暗中漫步时,亲人带给我们温暖的怀抱;当我们年少无知时,老师带给我们知识。朋友,别害怕,成长的雨一直下。

  屋外,豆大的雨滴打落在窗上,顺着玻璃一直淋下去,带给我一个朦胧而模糊的世界,就转瞬即逝消逝不见,只留下那淡淡的雨痕和那片再次清晰起来的世界。啊!我忽然间有所领悟,那淡淡的雨痕不正像我们流过的眼泪,在脸上留下的泪痕吗?虽然,在遭遇挫折与不幸时,我们的世界会一片黑暗,可过后,依旧阳光明媚,所以,在挫折面前不必流泪。

  每天,我们都在成长,也许是指甲那么小,也许是一条马路那么宽,可毕竟我们在成长,但我们也在失去,也在得到。失去的是往日风光的容颜,得到的是流芳百世的誓言、丰富多彩的知识,可我们不能为失去而哭泣,也不能为得到而庆幸,毕竟人生的路还长,成长的雨还在下!

  缠绵温暖的春雨,凉爽暴躁的夏雨,轻飘软绵的秋雨,刺骨寒冷的冬雨,这一年四季的雨正是对我们成长的各种考验。看你能不能抵挡春雨的诱惑,忍受夏雨的辱骂,秋雨的妩媚,冬雨的刻骨。

  孤单星球,我等着成长的考验,等着与我并肩作战的伙伴,等着家人伸给我的援助之手,我等着,等着……

  成长的雨一直下。

    五年级:棒棒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