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就在身旁_650字

爱就在身旁_65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什么?它看不到,也摸不着,它是无形的。它呀,就在我们身旁,只要你有一颗感恩的,多情的心,就一定能感觉得到。

  其实,这就是爱,父母的爱!它是无私的。

  其实,这就是爱,老师的爱!它是高尚的。

  其实,这就是爱,朋友的爱!它是伟大的。

  世界上无时无刻、每分每秒都有爱。只要你用心去找,去探索,去感受,就会发现原来爱就在身边。爱是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只要多留意身边的一切事物,我想你一定会知道,原来你一直一直都被爱包围着。

初一:谭金慧

  爱来自于父母。是父母把你带到这个繁花似锦,千变万化的世界。是他们培养我们,养育我们。每当天气寒冷时,父亲总会提醒我们:穿得暖和点儿:母亲则会唠叨个不停,其实想表达的也只是一句话,但因为爱我们而絮絮叨叨的。这个时候,我总会感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爱来自于老师。是老师把你带到这个浩瀚如海的知识海洋。是他们传授我们知识,教育我们做人。每当我们遇到挫折时,他都会给予我们鼓励,让我们勇敢的站起来,坦然地面对挫折。为了备课而熬夜到深夜,这个时候,我总会感到无数的感动、感恩的思绪充满了心腔。

  爱来自于朋友。是朋友把你带到“温情”万种的温馨大陆。是他们温暖着我们,陪伴着我们。每当我们生病时,着急担心的不仅仅是父母,还有我们的朋友。他们总会嘘寒问暖并用眼神告诉你:别怕,还有我在呢。这个时候,我总会感到有种感激的情愫萦绕在心尖。

  爱不只有这些,爱是我们生命中,人生当中最不可缺少的。

  生活中,我们常常看得太远,想得太多,反而忽略了近在眼前的爱。其实啊,我们忽略的爱就在身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