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舅舅_350字

我的舅舅_35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表姐也就是舅舅的女儿要中考了,她住宿,今天就必须把东西收拾好搬出去,可已经收拾好了却还不见舅舅的踪影。于是我表姐就给他打电话,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们以为他是不会来的结果没几分钟他就来了,把所有的东西扛在肩上就来了。这时我觉得他好像《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灰太狼。

初二:闫菲菲

  我的舅舅是一个多汗的人,每到夏天都是他最烦恼的时候。这不,昨天来到我家买了个西瓜,吃了饭以人后,他嫌热要出去溜达,我看他大汗淋漓就让他出去了,没想到他只穿着一个背心就出去了。真是够奇葩的。

  我的舅舅很喜欢我的弟弟,每次来总是高兴地带他吃喝玩乐。为此我的弟弟总是盼望舅舅来,以便享受他的天伦之乐。可对我们家的女孩子爱搭不理的,我认为他是个重男轻女的人,因此我不太喜欢我的舅舅。可毕竟是亲舅舅,不可能不认侄女儿吧!这是我最庆幸的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