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有一个好习惯_900字

我有一个好习惯_90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总说:养成一个好习惯很难,可是学习一个坏习惯却异常简单。我有一个让自己骄傲、让别人羡慕的好习惯,那是从我上三年级时,换了一位班主任才养成的。

  我是一个单纯、善良又听话的孩子,还很喜欢帮助别人,最乐意为班级做事。那时,每当我听见下午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每当老师说“下课了”之后,每当同学们背着书包各自回家后,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拿起扫把,迫不及待地做起值日来。每次都和朱晨光配合得天衣无缝,把教室打扫得一尘不染。

  有一次,同学们已经放学十多分钟了,但是,还可以听见从五年级2班传来一阵阵说话的声音。从走廊里,推门而入,映入眼帘的就是我和朱晨光拿着扫把和簸箕专心致志地打扫教室的情景。我左手拿着簸箕,右手拿着扫把,一会儿到讲台上扫一扫地,一会儿又到桌子旁边扫一扫地,不一会儿便大汗淋漓。汗水已经浸湿了我的衣服。我对朱晨光说:“你把桌子往后拉一下,我扫一下桌子下面。”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用袖子擦了擦汗,准备大干一场。

  每当我做完值日时,看着一尘不染的教室,尽管汗流浃背,心里却很甜蜜。因为这样做,使我养成了一个爱劳动的好习惯,还培养了我爱劳动的好品质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让我在劳动中享受到无比的快乐。我渐渐地体验到值日带给我的幸福、自豪和光荣。

五年级:蒋政哲

  这位像严父慈母一样的,教育和教导有方的,而且尽职尽责的宋老师,是我的严师,也是我的恩师。她一开始教我们班,就特别注重培养我们的好习惯,从学习到做人都是这样。我的这个好习惯就是——放学后自觉做值日。

  宋老师常常夸奖我乐于奉献,默默无闻,我心里很高兴,很激动,可我也觉得,这项工作是我作为一个学生应该给予班级和同学的。

  朱晨光一排一排地把桌子向后拉,而我疯狂地扫地,甚至比疯子还要疯。我扫完地后,又拿了拖把,准备做扫后清理。我先把拖把醮上了水,然后拧干,认认真真开始拖地。我一会儿把胳膊伸向前,一会儿又收了回来,有时也左一下右一下地拖。很快,教室里的地面干干净净了,空气中也充满了湿气。

  啊,拥有一个好习惯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