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是我的大英雄_750字

你是我的大英雄_75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西游芥传》引

  它叫做孙悟空。

  那个叫做孙悟空的猴子。

  可又有谁能记得他的痛呢?

  《西游芥传》中的那个猴子,聪明,可爱,有着懦弱的一面,却也有威风凛凛的气质,他可以不顾一切,全为红颜,也可以像个孩子般单纯,傻傻的喜欢上一个人,傻傻的等了几万年,换来的却是爱人不在的骗局!

  从此往后,神非神,魔非魔,笑傲四州,惟我独尊!

  往后五百年,往前五百年,今世一千年,仅为骗局!

  痛,心痛。撕心裂肺的痛,挫骨扬灰的痛,像是一刀一刀的搁在他的心头——怎么可以!

  再重来!他愈战沙场,菩提九歌,为爱而殉身!

  你们终将记住我的名字——齐天大圣孙悟空,斗战神佛美猴王!

  你曾是我顶天立地的大英雄,我一生一世的顶梁柱。QM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是我的大英雄

  我曾这样执着的喜欢上一个人。

  当我打下第一个字时,我就知道,我一定写完它,一定会永远的记着他。

  在记忆中,他总是笑,不停的笑。笑得那样没心没肺,就好像不知道什么是痛一样。

  他是我的大英雄,我心中的大英雄。他可以顶天立地,在大闹天宫是狂傲无比,也可以在白骨死后,爱人轮回的骗局中,前一秒装作满不在乎,后一秒哭的撕心裂肺,他亦可以看破生死,往生、轮回,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他怒了!

  从此往后,爱似爱,恨如恨,看破生死,逍遥独自!

  往生花又开,佳人不在来,他只不过是紫霞登上仙位的劫数,他不过是一只可笑的猴子罢了,全世界把他们当做傻子一样,哄的他们团团转,不过是跳梁小丑而已。

  重来!哪怕杀尽天下人,也绝不允许心爱之人负他!

  最后一次!吾再归来!

  可惜爱的太执着。

初一:姜建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