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崇拜的她_550字

我崇拜的她_55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我崇拜的人,可不是如繁星点点,只有一位,那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梁老师。

  梁老师她时而幽默风趣,时又要求严格,还有时和蔼可亲,她这种性格让全班的同学喜欢上了她。

  就先说说她的幽默风趣吧。

  梁老师上课可不像其他老师一样古板,在她的课堂上常常传出阵阵笑声。这不,他正在给一群无精打采的学生们上课呢。这时,一直小蜜蜂飞了进来,它东飞飞,西飞飞,一会儿飞到小强同学的头上去,一会儿又飞到小城头上去。此时,老师想出了一个笑话,便扯着嗓门说:“你们看见那只小蜜蜂了没有?这是我请来教训你们不好好听课的,刚才你们无精打采时,我就趁机打电话给它了,请它来教训你们。谁敢再无精打采它就蛰谁。”同学们听到老师说的话,个个笑的人仰马翻。同学们也都打起精神来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了。而那只被梁老师“请”来的小蜜蜂可能是因为同学们都认真听课而找不到人蛰而悄悄的飞回家了吧。

  梁老师时而幽默风趣,有时又要求严格。

  一次在写生字时,我因为太马虎了,不小心把“涧”字写错了,怎么个错法呢?就是把“横折钩”写成了“横折”。老师真是火眼金睛,我就在心里想。但我转念又想,如果老师不提醒我“涧字”写错了,那在考场上可是无情的呀,那如果不写正确就白白丢分了啊。想到这,我对梁老师更加敬佩了。

  梁老师,我不仅喜欢您,喜欢您的幽默风趣,更崇拜您的工作负责。

    五年级:黄俊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