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陪伴_750字

[六月征文]陪伴_75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一年前踏入高中的校门,遇到了你们。“你好,很高兴认识你们。”

  同在这个寝室的我们有过矛盾有过伤心但我们依然相伴。现在我躺在床上写着这些,你们已经进入了午休,这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418这个宿舍真的让我找到了家的感觉,我们从陌生到认识再到现在的熟悉,然而几天后考完试放了暑假再来到学校我们也就分班了,可能不会再遇到可以这么亲近的一群女孩了吧。

  还记得咸咸转走的时候我们都很难过,咸咸总会给我很温暖的感觉,我们都记得她说过“咸鱼会翻身,虽然咸鱼翻身还是咸鱼。”那次她回学校看我们,她瘦了好多真的心疼她了。我们都不想分开却又面临着分班,你们选了文我选择了理,我们也许不会再聚到一个班,至少我和你们不会再聚到一个班了吧。你们要努力啊都考进励志班你们就可以又聚在一起了,加油。

  我们说以后吃饭我们还在那一桌,还在一起吃,也许我们会这么做,也许新朋友会再次充满我们慢慢的彼此都只成了记忆。但是我们至少彼此拥有过一起走了遭高一,成为了彼此这一年彼此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谢谢运气让我遇到了你们,这群不分彼此的女孩。

  我们的青春和别人的青春其实也差不多,都会遇到自己喜欢的朋友,但这是我们的青春只有我们才懂的友情所以显得尤其珍贵。

  我们高二也许不会像现在这么接触频繁的但是我们都会依旧懂得彼此。“再见,很高兴认识你。”

  我还想对你们说,朋友来来往往其实从小学到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都会如此,请一直保持自己的初心做真实的自己,不要忘了自己的梦想要懂得坚持。

  我们有缘相见便还会有缘相伴,也许只是换了种方式,换了种也许我也说不清楚的方式吧。

    高一:郑明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