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有一个好习惯_700字

我有一个好习惯_70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妈妈每天在床前给我讲儿童读物,每天都讲,的我都会背了。长大后,我出了国,那里的教学方法和中国的截然不同,开学时给你几本?一点五厘米厚的书,书里面没有练习题,只有一大堆概念。练习题老师上课时出,出一张卷子,都是原文填空和概念题。平时让看书,考试不让看。所以我们比较轻松。但正是这种教学方法,让我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没书看了我就从图书馆里借书,一次借一本儿大约半厘米厚。一本就够看十天半个月。每次都是这样坚持一年我的成绩就在全班名列前茅了。

  爱读书就是我的好习惯。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有这样的好习惯,我一生受益无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孔子曰:“少成若天性,习惯自然成。”一个人从小的习惯会伴随他一生,而一个好习惯又是一服良药,能医好我身上很多毛病。养成一个好学习习惯就如同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为成长打下坚定的基础。

  回来国,那时在方法已经不能用了。学习紧张到不能再紧张。一天忙完了一刻又一刻,回家作业还一大堆连看一会儿书的时间都没有。周末也一样尤其是快期末的时候。乡音未改鬓毛衰都变成乡音未改作业成堆了。但也不是每天都这样。记得端午节放假的三天,作业不是太多,可把我美坏了。放了假的第一天,我可以说是拼了命把作业,写完了!又跑到打印店,上面贴着一张纸,“端午节放假,请注意安全。”就说关门了。这是我的心情既开心又失落。回到家后,我坐在我的椅子上把腿翘在桌子上,在手边放一盘火腿肉,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看了大约一个小时后,该吃饭了我也饿了,那一盘火腿肉根本不够。但我还想看,这一个小时我好像在做梦,做了一个和我看的书内容一摸一样的梦。

五年级:力迈国际五二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