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我愿做泥土_600字

我愿做泥土_60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桃花,杏花,梨花还有那些不知名的朵朵鲜花竞相开放,迎来无数人群驻足观赏,蜜蜂蝴蝶为鲜花伴舞,群鸟为鲜花歌唱……

  然而,你是否曾注意过脚下的泥土?也许没有,这很正常。五颜六色的鲜花加上蜂围蝶阵,早已美得让人陶醉其中,谁又会注意那黑乎乎的,小的不起眼的泥土呢?

  世间活物少不了泥土的营养,鲜花也不例外,若无泥土,怎会有鲜花的姹紫嫣红,怎会有那么多人来观赏?不会,当然不会!泥土将自己奉献出去,让鲜花开放,让鲜花美丽,让鲜花吸引人群,哪怕自己没有得到半点好处,也时时刻刻做着同样普通却不平凡的事情,默默无闻却甘于奉献!

  生活中还有许多“泥土”!

  是谁夜夜开着灯为我们批改作业?是谁日日早早到校为我们讲题,是谁在放学时为我们送上一句亲切的话语“回家路上当心!”是谁,是谁,是老师!老师是辛苦的园丁,每天辛勤的培育着祖国的花朵,希望我们快快成长……是老师们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是老师们教懂我们如何做人,我们应该好好的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教导。老师们就像蜡烛,燃烧着自己,点亮了害怕黑暗的我们,让我们勇敢地站起来。老师,没有改变世界的力量,没有闪耀的光环,但他们却有一颗时时刻刻为学生着想的心!当世界在一步步的向前发展,当社会在一步步的向前进步,总离不开一个人,我们的老师!

  泥土平凡却不普通,渺小却又伟大,我愿做泥土,我愿做像泥土一样的老师!

    初三:林欣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