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900字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90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不可能永远在一起,终究会各自离去。就算有一天你会想起这个人,却再也找不到了。

  当我六年级毕业典礼那天,在与老师不舍的分别后,学生们都各自回家。而我却在操场上走着,一圈接着一圈的走着。我想在这多留下回忆。我走了许久,太阳快下山了,而我觉得累了,我就在操场上坐着,左顾右盼,生怕忘记了教学楼的样子。这时我看到一个穿校服的女孩站在旗杆附近遥望远方。我愣住了心想:这种时候了,学校都还有人?那个女孩也看了我一眼,我怕麻烦立刻把视线离向别处,注视着太阳。不知何时,那个女孩走了过来问道:“你也是刚刚六年级毕业的吗?”我虽然不想说话,但是处于礼貌,我冷冷地回话到:“恩”。那个女孩歪了下头,看着我一会,我感觉尴尬便用柔和的语气问道:“你也是舍不得这里吗?”那个女孩转过身双手放在背后一牵,微微踮起脚跟看向教学楼语重心长说了声:“是啊……”

  有时我真的在想,人为什么不能永远在一起,难道保持友谊会很难吗?我三年级的没想过这些,而且那时和我楼下的朋友玩得很疯。但是在四年级的时候我才明白了离别的痛苦。四年级的时候,我父母因为爷爷病情不好为由而搬在了爷爷家附近。那天我和我朋友依依惜别,每次想到这个场面,心里都有些悲凉。而现在,这种痛苦居然还要来一次,我想起来了我和朋友离别的泪光,我想起了我的同学、老师们的泪滴,我情不自禁的哭了起来。那个女孩回过头来看到了我的泪滴,问道:“怎么了……吗?”我把头侧过去偷偷地抹了抹眼角说道:“没什么,心里不舒服罢了。”那个女孩走过来坐在我旁边递了张纸说道:“好啦,哭就哭啦,给,擦擦吧。”我接过了纸把泪痕都擦了一遍。她再一次歪了歪头看着我说道:“有些时候短暂的离别,其实是为了更好的团聚,离开了,不代表永久见不到了。”我把头侧过来看到了她的脸,才发现她是一个多么漂亮的女孩。为了“辟邪”我故意把头看向了太阳说道:“时间不早了,回去吧。”我起身准备离开操场时她大声问了下:“喂!你叫什么名字啊!怎么自我介绍都没有就走了啊!”我笑了下回头说了声:“你好!我叫余林帆!再见了!”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离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这句话我可能会忘了吧,但是那个笑容却让我忘不了。

    初二:余志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