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过往,何必去谈?_550字

过往,何必去谈?_55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蔚蓝色的天空上,白云朵朵,微风吹过树梢,风铃瑶瑶作响伴随着请风中的花香弹奏着古色歌曲。阳光洒下几缕,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照应着池边柳树的翩翩。

  曾几时,你离开了我,不再在我身边?曾几时,你不在微笑,你逐渐淡出我的记忆?曾几时,我的回忆已没有了你?如今,我写下一纸的思念,却唯独写不出你的微笑;我画了一片风景,却唯独画不出你的容貌;我走过空旷的草原,却唯独看不见你的身影。

  但是,那终究是过往,既然作为过往,为何再去谈?又是什么驱动着我,让我舍不得忘记?

  你为我描绘了那个时候的最美好的一页,在我这本空白的书中,留下最美好的一页。

  与其相遇,不如相思,相见不如不见。也许,这样的生活才是你最想要的。

  我希望你永远开心!就这样,仅此而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依旧是那片菜花田,白色的蝴蝶翩跹起舞同往时的记忆重辙,去倒影不出你的微笑。

  我想过,忘记,可是我做不到!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让你吸引着我。

  我想,应该是你的微笑,在我最低落时候给了我力量,让我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会想起你;我想,应该是你的身姿,在我受欺负的时候为我出头,让我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会记起你;我想,应该是你的一切,不论怎样的你,在我的记忆里中,你就是我的守护神。

  但,这毕竟是过往,一个难以割舍的过往,既然是过往,就不要再去回想了,毕竟这是永远也不会再回去的美好。

  写给我最爱的男孩——崔权杰。

初一:高彩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