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800字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80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后就要分班了,也许我们马上就要分开了——我却忘不了那段香樟树下摇曳的时光!

  无奈,说说以往的故事,也算是对过往的那段年华的纪念,给我们自己彼此一个新的开始。如果你愿意,请你静静聆听!

  也许上天在创造你的时候,把你造的太完美,所以要剥夺你的一些东西。教室里的你总是孤独地凝望着窗外,抑或是埋头在深奥的课本。你总是抱着书本,在那片香樟树林里阅读。一次我竟遇到了你。就认为你是一个安静的女孩,一个懂事的女孩。你齐耳的短发衬托着一张圆圆的脸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下是一个挺拔的鼻子,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镶嵌在脸上。我与你同桌俩年,非常了解你。你很文静,一下课你抱着一本书跑到香樟树林里津津有味地读起来。直到悦耳的上课铃声响起,才恋恋不舍地回到教室里。你又一个多才多艺的学生,唱歌、跳舞、画画、写作样样精通。每次唱歌、跳舞比赛都有她的身影。你曾经获得过“迎校庆学生绘画比赛一等奖”、“学校优秀通讯员”、“快乐校园作文比赛一等奖”的荣誉等。

  你,是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孩,一个是我信任的好朋友。一天,你一个人靠着一棵香樟树,正在津津有味地读着你喜欢的书。我慢慢地靠近你,仿佛觉得要失去了什么似的,我不知道如何与你说话。于是就写了一段话:“谢谢你在学习上对我的帮助!或许你还没有察觉,我平时有些“寒冷”。你已经在我的记忆中留下无法挥去的痕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喜欢上了你,开始关注你的一举一动,曾有多少次都想问你喜不喜欢我,后来还是打算把这份喜欢默默地藏在心底,只要你过得快乐就好。如今,我们要分班了,我写几句话送给你,再见!”

  时光荏苒,我们在人生这一漫长的路上渐行渐远。耳畔又响起了熟悉的旋律——“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想起了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想起了那段花季摇曳的时光……

  我喜欢校园的景色,更喜欢这块香樟树林,因为它在我的心中,拥有着花园般的清丽……

  指导老师:潘焕军

    初二:潘梦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