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三年_1200字

[六月征文]三年_1200字

2016-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月雨季,莫忧离愁,此去经年,天高海阔,愿你们一切安好。——题记

  人生不管重来多少次都会有遗憾,或多或少,成长不仅仅是年龄的增长更是心智的成熟。回望过去的路,才发现我留给失败的只有一个个微笑的面庞和坚实的脚印,回首那一段,如梦让我醉。

  入梦时初——青涩而懵懂,未来之路,自此启程。

  刚入校时,我们还是青涩稚嫩的脸,我们从陌生开始,了解身边的每一个人,每天争做老师同学眼中的好学生,那时天还很蓝,我们单纯的没有烦恼,未来遥远的没有形状。学校是梦开始的地方,我们在这个有梦的地方扬帆起航。

  梦深处初二——热烈而浪漫,我不知道什么是年少轻狂,我只知道什么是胜者为王。

  到了初二了,开启初中生活的第二步,我们的脸上慢慢褪去了稚嫩,装作小大人的模样,我们都不再陌生,青春期的我们,是狂躁的,桀骜不驯,伤的全是最近的人,我们以为这样我们的关系就疏远了,我们以为,这样我们就是成长,我们以为这样就是青春,可是我们又了,又一次可笑的错误,因为我们在危难时刻爆发的团结的力量是惊人的,我们爱这青春里的每一个朋友,我们有着手拿日月摘星辰,天下无我这帮人的傲气,直到初二结束,我们才知道他们是我们青春里最爱的人,也是在最美的年华里最爱我们的人。我们虽然经常失败,但是我们从不低头,我们信命不认命,我们有的是青春特有的傲气,青春从不言败!

  梦醒时初三——忙碌而幸福,拍毕业照只需三秒,却定格了三年的青春。

  时光埋葬了多少具青春的尸体,撕心裂肺的践踏着回忆。青春带走的是年华,带不走的是记忆。我们步入初三,压力也越来越大,咖啡—初三—青春,是多少初三学子固定的三点一线。我们不能输,因为我们背负了太多期待的目光,我们只能一路向前。

  不曾考虑过别离,就不得不挥手说再见。最不愿,亲见离愁,如今离别在眼前;最不堪,依稀往事,一切浮现如昨日。每个人都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可纳百川撑万年船;然而,它又是如此的脆弱,甚至不堪承受离别之苦。当初,不止一次的幻想离开时会怎样的欢欣雀跃,直到这一天真的来临,触痛自己内心最脆弱的琴弦,才知道,其实不想走。也许,三年里收获的有成功,有失败,有欢笑,有泪水。其实,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成长。

  青涩的笑脸泛黄的照片比任何的第一名都来的珍贵,青春的朋友,那是在我们最躁动的时候遇见距离我们最近的人,青春的压力,别在最该努力的年龄选择安逸,青春的我们,所有的莽撞冲动都会得到原谅,有本事受伤就有本事坚强,在最美的年纪做最喜爱的事!

  回首来时的路,我们一路走,一路被辜负,一路点燃希望,一路播种梦想,写一封信寄给流年,我们毕业了在这个奇妙的六月。

  再见,六月,再见,三年。

    初三:竺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采用小标题形式追忆自己的初中生活,句式对仗,语言朴实,结构自然,文章结构严谨,首尾呼应,是一篇较为优秀的文章。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文章语言多为抒情,内容稍显空洞。
  建议作者可以增加些实质性内容,使文章内容更加充实,更具特色。

点评老师:苏媛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