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老人们的作文_450字

给老人们的作文_45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爷爷奶奶您们是否安康?过的还开心吗?

  但是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是那次爬山,那次只有我们三个人去,看着那高高的顶峰,坑坑洼洼的道路,一看就让我的笑脸好像失去了开心,可是我依然坚持爬山,我爬呀爬,爬不到几十米,腿就弯了下来,身子好像要跌落在地上,可我并没有放弃,我趁着那最后一口气,爬到了山的中间,可是还有那么长的距离,我已经对自己的身体说不行了,当爷爷奶奶看到我这种表情,他们就已经明白我累了,不想再爬了。可是只有爬到山顶才能坐车下来,于是爷爷奶奶交换把我背到了山顶。到了山顶后,他们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可还是露出微微的笑脸。

  总而言之,所有的千言万语都汇成了一句简单的语言:“祝您们健康!每天带着微笑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你们的日子,生活变得枯燥、烦恼,少了那些笑脸。可是也让我变得独立起来。生活在变化,我也在变化,有些东西总是让我渐渐忘记了。可是有一件事情,我永远也不能忘记,那就是你们的微笑,你们那些让我们笑个不停的动作,你们那引起大家哄堂大笑的语言…….总之,你们在的好处怎么也说不完。

  这件事让我记忆深刻,一辈子也忘不了。

四年级:卢婧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