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心的震撼 ——9.30爆炸事件_800字

人心的震撼 ——9.30爆炸事件_80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课以后,我们听到广播里传来了一阵急促的声音:“请老师有序地带领同学们到操场集队!”于是大家都到了操场上,仔细倾听着:“我县于今天下午四点多发生疑似快递包裹爆炸,现在中医院已经遭到炸弹袭击,如果没有家长来接送的孩子请在教室里等待。”这一个个命令仿佛一块块大石头压在同学们的心中,这突如其来的爆炸事件让我们都惊恐万状。

  国庆就在爆炸事件的阴影中悄悄来到大家身边。天好像变得更低了,压在全城人民的心头。我和爸爸到外面散步,大街、公路,人烟稀少,往日嘻嘻哈哈的孩子们早已躲到家中。人们还是没有能从爆炸事件的魔爪中挣脱出来——几乎所有的店铺都闭门“避难”了,连路口的红绿灯都已不再闪烁。购物中心的天花板被炸得惨不忍睹,畜牧局也被炸得面目全非。还有的楼房的一半已经塌陷,楼房旁的汽车都炸得翻了一个跟斗。我们可以想象一下那时的场景,尘土飞扬,震耳欲聋的声音犹如在敲打人们的心灵。

  爆炸——给人们带来了恐慌,官兵——给人们带来了温暖。是的,这个社会上有坏人,也有好人。这次的爆炸事件,震撼的不是人,是人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月30日下午,一阵阵“嘭——隆!”的声音震彻云霄。起初,正在教室里专心学习的同学们以为这只是一些气球爆炸发出的声响,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是一场震撼人心的灾难。

  回到教室以后,甚至还有一些同学写起了“遗书”。我,是不会写的——因为我相信,只要人们心连心,是一定能克服这些困难的!我和旁边的同学从教室的窗户往下望,门口的家长们简直挤得是水泄不通,他们的心中都牵挂、担心着自己的儿女。就在这时,又一声:“轰隆!”把吓得我们了一惊,一个小区冒起了滚滚白烟。这白烟里,饱含着的是人们深深的担心与恐惧,我们仿佛可以从中闻到一股令人“难受”的“气味”。

  警察官兵们出动了——他们就是我们的救兵。国家公安部高度重视了这件爆炸事件,立即派出刑事侦查的专家赶赴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工作。他们不分昼夜地为了我们而奋斗,给人们带来一份安宁。在街道旁,一些餐馆还写出了“官兵免费吃住”的字样,让官兵们感到柳城人民的关心和温暖。想必你们看到警察官兵们努力为柳城做贡献时的状态,一定会感动万分。

六年级:廖书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