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家乡_600字

美丽的家乡_60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脑海里,见过许多美丽的地方,有大江大海,有山有树木。看见美丽的地方多如繁星,那我就告诉你最亮的那颗星。

  早上起床我轻轻的揉了揉没睡醒的眼睛,接着就去洗脸刷牙。准备好了之后我就去看一看家乡的风景。首先来到的是陶宝山,这里曾经是革命基地红军战士就在这里,扎营因为这里的地形易守难攻侵略者不容易上来。我来到了山脚下,看见这里有许多的植物。小蜜蜂在采蜜,蝴蝶在飞。看完了这些风景,我要继续上去了小草像一片绿地毯,踩上去真舒服呀!花儿在争先恐后的开放,怕谁开放到最后。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白的白如雪、红的红如太阳、黄的如黄金。各式各样的颜色,还有参天的大树。真粗三个人的手都抱不过来,这已经是几百年的树了,许许多多的嫩叶真漂亮。在太阳的照耀下使得嫩叶闪闪发光更加漂亮。现在已经来到了山顶可以看到百分之五十全镇风景。

  现在来到仙仁山,这座山比上座山更好玩。到了山顶就可以看见全镇风景,首先来到的是山脚下。山脚下只有几户人家,我和朋友比谁先到山顶谁就胜利了。我们一直爬,爬到了半山腰了,到中午我们看见一个亭子。我们就在这里吃午饭,吃完了之后。又继续爬山,终于爬到了山顶了。一眼望去把全镇的风景真美!

  现在来到长还水库,这里面有许多鱼虾。还记的有一次爸爸带我在这里钓鱼,那次钓到了好大一条鱼想起来很开心

  你看完了,是不是很想到我家乡来玩呀。来吧我等着你,记住我的家乡在湘西。我会等着你来的到时候,我为你备好美味的腊肉。

    六年级:李洪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