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谁的青春不迷茫_1500字

谁的青春不迷茫_150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同哥:

  你好!

  因《职来职往》而认识你,因《坦白讲》而了解你,因《谁的青春不迷茫》而喜欢上你,又因《你的孤独,虽败犹荣》而被你深深地感动!谁的青春不迷茫,其实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一开始读你的《迷茫》时,就疯狂的喜欢你。只是那个时候的喜欢很偏执,痴狂而热烈,一直把你当成神一般的存在。后来的一段时间里,开始不再喜欢你。你说你不喜欢别人矫情,厌恶别人做作,可我觉得你就是这样的人,写着矫情的文字,发着做作的微博说说。那个时候对你的感觉是“看山不是山,看云不是云”。直到2014年,你的《孤独》出版,我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翻看着你的书,觉得你不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偶像,而是以平等的口吻和读者对话。退却了对你的盲目崇拜,书中的你像一个资历深厚的老者,更像一个久别重逢,促膝畅谈的朋友。以全新的视角去考量你,对你的喜欢也逐渐回归了理智。在整个简单枯燥而又漫长低迷的高三上半学期,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会翻翻你的书,让自己镇定下来,坚持下去。我始终相信:有你的地方,就会有正能量!

  很多人都不理解我缘何如此喜欢你,其实有时候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也许就像林徽因所说的,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但有一点我很清楚,喜欢你绝不是因为你长得帅。我是一个对帅哥只有三分钟热度的人,可你却让我莫名的喜欢了这么久,说明你身上有另外的气质吸引着我。你的认真、一丝不苟,你的执着、坚持不懈,无不让我坚定走下去的信念!我年近17,身在高三,涉世未深,可你书中的很多内容都能激起我的共鸣。虽然至今仍有很多东西我不理解,但我知道,一些人,一些事,我终会经历。一直觉得你的文字如同你本人一样,像一坛醇酒,时间越久越浓郁,时间越久越芳香。总是需要花一些时间去好好品尝,才能体会其中的风流韵致,领略个中风味!

  喜欢《职来职往》中的你,犀利、苛刻,点评一针见血,对待求职者一视同仁。但我更喜欢《坦白讲》中的你,仅三五分钟的脱口秀中,你和你的绝佳搭档小远搞怪、卖萌、插科打诨样样不落,在博人捧腹大笑之际,还不忘总结出一点鞭辟入里的小结论,精辟到位且不啰嗦。我觉得这才是一个真实的你,故作深沉中透着一点小可爱,充满青春的朝气和活力!

  因为你爱上这富有灵性的文字,因为你爱上光线,因为你我重拾起了抛却已久的梦想。你让我知道迷茫和孤独并不可怕,他们只是生活的调剂品,关键看你怎么对待;你让我清楚干什么事都需走心,否则干也是白干;你让我坚信,只要不放弃,我们终将会迎来黎明的曙光!或许我只是你万千粉丝中最普通的一位,但你却在不经意间闯进了我的生命里,带给我惊喜和感动,温暖和照亮了我的整个世界,幻化成我青春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生命中一个不可磨灭的时代!

  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像你一样用文字来丈量时光,用文字来纪念青春。无奈我的拙笔委实写不出多少振奋人心的文章,于是这个想法一拖再拖。曾花了很长时间来拟稿,最终,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在电脑前反复斟酌,敲击下了这些文字。今天是高考倒计时100天,我知道我再也耽误不起。从今天开始,我将告别那个过去的自己,以全新的姿态奔赴高考,认认真真,安安分分的做个好学生,踏踏实实的为了心中的理想而奋斗,策划一场完美的屌丝逆袭!

  新的一年启程新的希望。愿我能考上那个梦寐以求的大学,实现心中的理想,愿你早日携手心爱的人,白头到老!同同班长,生日快乐!

                                                                                             2015年2月27日

                                                                                           喜欢的多年的江枫渔火

    高三:张迎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