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我是这样后悔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我是这样后悔_90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苦短,在世几十个春秋,我们将遇见许多人,碰到许多事,忆起来,或是喜悦的,或是痛苦的,还有些许是后悔的。

  记得那时,你刚转来我们班,你长得很可爱,齐肩的中长发披散开来,樱桃般红的嘴唇让人直想咬一口,还有两颗葡萄似的大眼睛镶嵌在那弯弯的柳叶眉下。你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教室,走上讲台上作自我介绍,你非常害羞,一直低着头,脸红的似个苹果,只淡淡说了一句:“大家……好,我是……,是新转来的同学,希望以后能与大家愉快相处。”话音刚落,便走向讲台下的老师处。你转来时我正好是一个人坐,老师便把你安排和我一起。与你相反,我是一个大大咧咧,活泼外向的女孩。起初,你不好意思和我说话,只是静静地睁着一双水晶般的大眼睛看着我,我当然是最耐不住寂静的那一个,没过多久,我和你便打成一片,每天一起来上学,一起打饭,一起聊天,一起回家……

  一个学期过去了,临近期末考试的一天下午,数学老师连预备铃都没打,抱着一摞试卷走了进来就喊准备考试。我慌忙地打开练习册最后看了一眼,依依不舍地拿出文具盒开始应考。“哎呀,我的文具盒呢”,你焦急地说“嘿,我文具盒没带,你能借我一支笔吗?“我听后,便拿出一支崭新的钢笔递给你,你接过后,微笑着点了一下头就开始做试卷。考完试后,我和前桌的同学一起去上厕所了,也就忘了钢笔的事。

  第二天一来,我就问你要还钢笔,你告诉我还给我了,可我找了好久也没找到,于是我很生气,便对你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呀,借了东西不会还,那可是我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呀!”尽管你一直在辩解,可我还是听不进去,我们便就这样闹翻了,下午换座位时,老师把我们给调开了。我们就这样僵持着。期末考的前一天早上,同学扫地时发现了我的钢笔,拿来还给我,我才听他们说,原来我真的误解你了,可是我还是太倔强不愿去跟你道歉。

  放假了一个月,我也准备了一个月,开学来本打算去向你和解,才知道你已经走了,你只是暂且跟来出差的父母转来。老师和我说,你留下了一封信给我,我匆忙打开,看完后我哭了,我才发现,你一直都很想我很想我……我好后悔但是没能牢牢记住你,我好后悔当时没能向你说出对不起,下次有幸再见时,我一定要紧紧抱住你,将我憋了好久的心事全都诉说给你听,这时,我的眼泪又滴落下来,打湿了衣襟……

    初二:焦巍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