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似水流年,暮雨年华_500字

[超新星初中组]似水流年,暮雨年华_50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似水流年,暮雨年华——谨献给那时的六年级二班

  一颗星星不能代表浩瀚天际;一粒沙子不能代表整个沙漠;一株树苗不能代表百亩森林,一个我不能代表整个班级。花开花落,岁月荏苒。此时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对于过去的小学六年时光或多或少我很是留念……

  只记得,操场上并肩携手的冲刺;只记得,教室里激情朗朗的读书声;只记得,餐厅外偷偷摸摸倒掉的饭菜;只记得那时的我与你们!我们共同写下的华丽乐章已经谱写到了尽头,不想说再见,更不想分开。

  离不开,舍不得。毕业时,纵然我有千言万语也不知从何说起。美好的往事在脑海闪过,泪水涌上眼眶在眼前挂起一道雨帘。

  “一二三!一二三!”惊天动地的口号声凝聚着我们的汗水与团结,不灭的精神昭示着我们胜利的的希望。每次,拔河比赛都是我们一展风采的时候。没有复杂的口号只是一,二,三,也让我们吼出了一片天!没有过多的修饰:赢了笑,输了哭。简简单单,轻轻松松的心理让我们再次夺魁!

  如今的我们因毕业而支离破碎,但你我始终坚信:短暂悲伤的离别只是为了下次永久美好的重逢!

    初一:似水流年,暮雨年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