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小说 > 阳光正灿烂(一)_700字

阳光正灿烂(一)_70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正蓝,阳光灿烂,新学期开始了!

  莫雨希慢慢走向校门口,开启她的六年级之旅。

  “啊啊啊!”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整装待续,走你!┏(゜ω゜)=?

  拖着与身体不相符的大大行李箱,跨进了宿舍楼的门口。门口有一位大概三十多岁的老师,坐在办公桌上,强力的大风扇扇的雨希头发乱糟糟的,老师头也不抬就问:“几年级,几号,几班。”雨希好像经历过很多次似的,流利的回答:六(一),48号。老师,被子床套蚊帐风扇可以给我了吗?”老师瞥了她一眼:“钥匙,房卡不要了?”雨希彻底无语了。本想好好炫一把自己的能力,却没想到弄巧成拙,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红着脸拿了钥匙、房卡等一系列宿舍用具之后,拖着行李箱进了宿舍楼。

  看看房卡上的房号,20109462,“what?”雨希崩溃了,上学期还是4楼,怎么一下子就成了9楼啦!

  抱怨归抱怨,虽然万分不愿意的雨希也只能听天由命了,拖着箱子,费劲的一步步走着。

  “呼~”终于上去了,奇迹般的上了九楼,开始寻找房间,“嗯,46号,找着了!”小声嘟囔着走进了房间。

  乍一看,一个穿着蕾丝公主裙的女孩趴在床上看着《鲁宾逊漂流记》,看见雨希进来,大方的让出来位置:“诺,你叫莫雨希吧!2号床,在我上边,不错不错,上面有点脏哦,要小心点!”

  刚来就遇上友好的同学,还是不错的嘛!雨希也不客气,说了声“谢谢”便开始收拾东西。

  宿舍是四号床位的,有一个很大的八门橱,每人两个门。雨希把生活用品和零食玩偶统统装了进去,无意间看了一眼那个女孩的柜子,上面的名字写着:许静蕊,蛮有诗意的。随后继续整理自己的东西,成功无视了许静蕊。

  看了一下卫生间,毛巾肥皂样样都有,雨希最爱的那薰衣草香洗面奶和一些其他的洗护用具全部塞进了专门的大柜子里。

    四年级:邱丽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