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一天_600字

一天_60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睁开眼,是一天,闭上眼,又是一天,一天一天繁杂的走过,我已不再留恋。时光流逝,已化成每日一见,不再特别,也不令我叹息。

  人们都视我们初中这一阶段是成长发育的黄金时段,任何事最好于此完成,就像做饭时添油加醋那样,在适当的范围内加工,盛出的菜肴绝对是如梦如幻,令人流连忘返。

  而今天,阳光十分明媚,闪过我身边,连同我的影子一并带到了大地上,却没拾得我的心。窗外,孩子们在游戏,嘻哈声显的十分甜,有几分天真。我独处于屋子的一角,心想着今天的一切以及对明天的期望。

  可我身旁没有一个灵感朋友,再想下去也是无任何收获,我觉得这样不对劲,便拐弯,走另一条道。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与其跟时间开杠,不如令其为我所用。花谢,草枯,那已是前头事,翻墙来之,便是万花齐放,绿草如茵。天,顿时染上了一道道彩,地,如同映天之彩,一切显得万分精彩,公园里,几时响鸟鸣,万物秀光辉,人闻其来也,问乡如思土

  ,背井离乡矣,如见其故园,欢声笑语,传遍大江南北。

  似镜如幻,又实为无拒,霎时既现火烧云,金光耀大地,是幻镜。似实镜,我已相信,人散,离分,一天的终点,为我们迎来下一站列车让我们向着下一站前进,永无止境,直至不朽的那天结束。我要回家寻梦乡……

  似虚实是,我又启航,时间领先我一步,先行者从不回头,待我再次睁眼,是一天,闭眼,另一天。时间匆匆,如我的风,从不停留。

    六年级:读《笑猫日记之幸福的鸭子》有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