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需要一点动静_700字

人生需要一点动静_70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不可无动,每个人在生活中、事业中、学习中都希望有一点声音。这是必不可少的。

  在生活中,家人孩子那欢声笑语,令人愉快,可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一点声音,那很多人是会疯的,因为人忍受不了这种寂寞。就像人在酷暑时人受不了燥热,在寒冬是忍受不了那天寒地冻。在生活中谁不希望有一些声音有一些令人新奇的小动静,让人感到充实.不觉得孤单。不觉得寂寞和无助。

  在学习上,则是更不可少的,上课中有老师在讲课.在背书中有同学们热火朝天的朗朗读书声.在课下复习时有同学的温馨陪伴.在家中有父母温暖的爱.在田野中有小鸟婉转动听的歌声。到处是动,你仔细一看世界上每时每刻都在动,都在给你动。如果你是一个人在做事,那你一定会非常地孤单与寂寞,相反你是一个大团体在做事那一定会比好几个人单独干事效率快,因为你有工友有伙伴又朋友又有家人,丝毫不觉得孤单寂寞无助,有人和你一起干一起做。

  人是不能缺少动静,就像画家不能缺少眼睛,音乐家不能缺少喉咙一样。

  不可无动不可无音不可无热情。

    初一:王子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