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梦一回_600字

[六月征文]梦一回_60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不觉走出梦境,眼睛目睹这一刻的到来,又仿佛在一次“睡去”。

  明媚阳光洒到大地,将一栋栋楼房照得耀眼,这如同梦境,仿佛是月亮在昨日读出了我的心声,讲述了一幅有声有色的画卷,将它原封不动的呈现在我面前。

  一阵风向我袭来,我顿时有了精神,这不是梦,这,是真的。一股暖流飘了上来,恰好走进了我的鼻子,风中带有香味,我饱了。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为了送我走出家门。

  今天天气甚好,说冷不冷,说热不热,千里外仿佛只有这儿最好,花盛情绽放,与风相伴,带走了蜜蜂的喜好,我说呢,怎么这么香,周围的人渐渐多了起来,聊情谈天,有声有色,这里的一切不被人的行为所改变,这儿还是很美,一直这么美。

  春回大地,阳光普照,一幅和谐的画,不沮丧,不悲伤,充满欢笑,好不热闹,天上地下,时不时有新生命绽放,过雨见虹,度雪见美,这一切有如遇难随情般兴旺。

  我欢乐,他热闹,你追我赶,不再枯燥,鸟儿叫唱,人们舞蹈,时间如同停了一样,智慧老人无事不往,忙于其中,这一切都是他一手创办的吗?谁都不知道。

  不累无归路,体为本,力为道,无以却中好,鸟唱舞蹈,好不热闹,天问我,我闻他,他与我,再向霞,雨中遇光,七色见人欢,送出好气象。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山水有相逢,于此见日,无落日,方圆轮于点,却发重日现,一同去他乡,一同归本庄。

  花谢是归,草灭是回。

  奉天约,来日再见。

    六年级:读《笑猫日记之幸福的鸭子》有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