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同桌的一封信_800字

给同桌的一封信_80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还好吗?

  记的很多大人都会这么哄小孩:“不要哭了,再哭就漂亮了!”可你是个“例外”。

  虽然我们之间有过小小的摩擦,但都一一化解了。现在我们即将毕业,那些事情都将变成我们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不知你多年以后再来看这封信,会不会被曾经天真可爱的我们逗笑呢?

  2016年5月6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同桌:

  我知道你是个快乐的女孩,你可爱的蘑菇头,淡淡的眉毛,小巧的鼻子和樱桃般的小嘴,让人见了难以忘记。

  有一次,我们和你玩的时候,不小心推了你一下,哪知,你竟重重的撞在墙上,泪水立马从你的眼眶“跑出”。我们吓坏了,赶紧过去扶你。你一手撑着腰,一手搭在栏杆上,疼痛的汗水侵湿了你的头发。这时,你缓缓抬起头,我看到了一双美若天仙的眼睛——丹凤眼!我以前一直觉得丹凤眼不好看,可为什么它们在你脸上我竟觉得如此美丽?不知是为了哄你开心,还是我发自内心的,我“赞叹地”说:“圆圆,你哭起来好漂亮啊!有古代美女有的丹凤眼啊!”你听了之后好像嘴角微微向上扬了一下。于是我趁热打铁,带点歉意“搞笑地”说:“对不起呀,我们不是故意的,你好点没,不会撞的腰肩盘突出了吧!”“哼,坏人!你才腰肩盘突出了呢,我好好的!”你嘟着嘴假装生气,轻轻打了我一下,挺了挺腰杆说。然后我们又好的不要不要的了……

  你,我的同桌兼朋友,一个坚强而美丽的女孩——陈圆圆,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初一:杨越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