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愿我有酒有肉有远方_1500字

愿我有酒有肉有远方_150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愿你的远方不再荒唐不再迷茫||祝我生日快乐#

  姑娘你听我说,庆你长大,初成一个年已十六的姑娘.

  一腔胆大的鲜衣怒马,一腔热血的勇闯天涯。

  所以姑娘,这封信写给这个年纪的你。

  展信佳。

  那年你说,你向往长大,向往十七十八岁的年纪时的潇洒肆意,不用再被这些框框条条所困住。可我在这条路上走了那么久,跌跌撞撞总是和她起冲突,我才知道她当时的不易,成长的不易。

  我其实多么羡慕你,那么勇敢羡慕你的勇气,哪怕很笨拙也好过我在圈子里的小心翼翼。

  我懂你因为现在的我即使摸爬打滚的那么久,沾了一身灰尘我心里还是住着那只独角兽,固执的可笑,就像那时的你。

  终有一天我会走过所有你曾经梦想的路补全心里的那张地图。

  愁莫渡江心折两半,怕你一辈子摇晃上不了岸。那么久看过一些书。也曾经和你一样为了一次不大不小的考试,没命的学习,也曾练过那些他们阻挡我学的扣字,也曾为了一个平仄音而常常难以展眉。

  一壶漂泊天涯难入喉你走之后酒暖回忆思念瘦。这么久遇过一些人,或爱,或不爱,我从未尝试恨的滋味,恨太过残酷我不想触及。有时是错过,有时是我放过,但无论如何终究是过了——过去的就不要再提及了吧,人总是要向前看的。我不打算告诉你太多,路是要自己走下去的,我只想说要对这个世界怀有感恩,你就会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亲爱的我就要出发了,去看看明天我们要走到哪里,这十题我用心写给你,还望铭记于心。

  02|若你迷路那么我当你的眼,曾经你落下的泪我来帮你捡|

  04|深知海是天的陪衬,我是你的倒影|

  06|时过境迁人不在,煮雨时光已染尘|

  08|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的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会因为身边人的走走停停而损坏生活的质量,反倒因为花自己的钱来的更有底气,这就是你该努力的原因|

  10|你都要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愿你有酒有肉有梦想,有情有爱有远方。

  叶家姑娘,生日快乐。

  2016.6.19沫宸mc未柠裳||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致三次的叶家姑娘

  华家姑娘,生于江南,长于粤北。

  你一直都不完美,我知道。你的不完美不是瑕疵也不是污点,那是刻在你生命里最深刻的印记。

  ——圈内的华卿欢致圈外的叶家姑娘。

  还记得吗?

  如果我曾经笑话圈外的你不谙世事,空有一腔热血;你现在也可以嘲笑我了,笑我如今的小心翼翼。

  你知道与世界作对是何等的愚蠢,但你还是坚持着一口气,想要活得不一样。

  路长人走茶已凉。这么久我走过一些路,我知道你想要去远方,带着箱子和梦想,从深圳出发,去到你所渴望的远方。谁人风萧萧兮临易水,再击筑唱一轮悲歌。谁人风华正盛追风而行,一只狼毫手书魏晋风流,又是谁牵马走过长安古道,与身边人携手笑看春秋。从古城的青石板到峭壁的栈桥,从漫漫黄沙到幽幽山林,从清脆的鸟鸣到粗狂的马叫,从怡人的江南烟雨到一碧万顷的鄂北之地。

  旧梦未随清风渡,新曲难调十弦诉。那么久我看懂一些事。我曾经羡慕你在她怀里娇气连连,也曾羡慕你敢在他们吵架时第一个摔东西哭着喊着闹脾气。如今的我,连这个力气都不曾有。别说我丢了当初的血性,很多人都把愤怒当做廉价的家常便饭。我不知答应过谁要做一个温柔的姑娘,做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姑娘,如今的我没有做到,可你曾经做到过。看清过越来越多的事情,看他们发生的猝不及防或不出预料,也看清了那些难言之隐。别太自我了姑娘,你懂得越多,不懂得也就越多。

  我也想鲜衣怒马,我也想君临天下。谢你当时的笔耕不辍,我如今可怜的幸福源于你的执着。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和你诉说这么久以来发生的种种,然而思索再三还决定点到为止。路过的人就用来怀念吧,走过的路就用来铭记吧,最重要的还是未来——充满希望,注定充满挑战的未来。

  01|你逆风跋涉山林园彧,我为你披一袭寒衣,留夜灯一盏,你不归灯不灭|

  03|你不要抱怨,也不能抱怨,无论怎么样都是你选择的|

  05|你的手是我不能触及倾城温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晓的兵荒马乱|

  07|微笑埋葬了眼泪的骄傲,哭泣填埋了雨水的划痕,答应我别怕|

  09|无论未来会怎么样,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断掉退路,你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

  折翼枯枝,让我们把梦眠在秦砖汉瓦上无论谁扛花而去,把今夏最后的那抹绿光,丢在午后弄苍,你都要坚强。继续走下去,继续向前进。路旁有花,心中有歌,天上有星,你的身边有我。

  中考必胜无疑.

  by华卿欢.

初二:林以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