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空调与扇子_600字

空调与扇子_600字

2016-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个人,他有一台既美观又有用空调,和一把破烂的扇子。空调总是在扇子面前炫耀自己的本事,但扇子依然很尊敬他。

  有一天,空调骄傲的扇子说:“你这把没有的扇子,你看看你,多丑,再看看我多漂亮。”扇子说:“空调小姐我很尊敬你,但你这次说的怎有点过分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你不能用自己的长出来比别人的短处,我也有自己的长处,比如……”“住嘴,”扇子的话还没说完,空调就打断了。”你这把无用的破扇子,你怎么能和我相提并论,和你在一起让我觉的的羞耻。”空调说累了,扇子也不理会空调了。

  一天夜里,空调正在为主人服务,突然,空调吹了两下风,就不吹了。主人感到非常的热,他拿出了那把破旧的扇子扇动着。扇子说:“空调小姐,我扇的风的确没有你大,我很惭愧。”空调说:“不,你虽然不漂亮,但你很谦虚,我之前不该那样说你,请你原谅我。”扇子说:“没关系,我原谅你了。”

  从此,空调和扇子成了最好的朋友,他们幸福美好的生活在了一起。

    三年级:李爽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