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卿酒酒自传_1000字

卿酒酒自传_10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望我这一生,遗憾吗?当然。最后你终是忘了我,纵然种种千日忘,你也不该,就这样忘了我啊。虽然我恢复记忆也只有几日便这样死去,可是,为什么我要先明白过来呢?这样,就只有我一个人会累了。想来,其实,也挺好。

  这次魅的重生,本就只是为了报恩,我也,也只记得报恩了。也许你觉得亏欠我,可我总也忘不了你被我欺骗时隐忍逃避的悲痛,相比起来,你不过,不过是不再相信我了,不再,不再眼里只有我了。你说天河伤不了你才会护着她,可是,我还是不高兴啊!可我有什么资格呢?是我亲手,亲手把你推离的。

  可我再怎么难过,也终归不能算是你的错,对吧?我还要帮你得到你想要的所有啊,哪怕你要她,我也,也会双手奉上的吧?

  我感到无力,我终于记起了一切,记起那珠帘,那玉镯,那大婚,你却连那一场舞都要忘记。是的,我不能,也毫无理由和资格要求你些什么了。我想,若那一个月的甜蜜,便是我的一生,也比现在这般,强过千倍万倍。

初三:心雨

  你恢复记忆后一定也会怪我吧。怪我开始的开始,就骗了你,最后的最后,还是只留你一个人。从前我也不信可以再来一次,可是魅这种传说中的东西,居然,真的有人可以把我变成那样,我该感谢他的,可是,我的记忆呢?就这样封在我的眼睛里了呀!阿斐,你看,这样伤人的事情,这样两两相忘的事情,怎么,就让我们遇见了呢?

  可是,你忘记了我,就这样的彻底,我以为我们的感情,就算是千日忘,你也不该,什么都忘记。我偏偏在这一点上任性,即使是我要偿还你,我还是,还是难过,我为你想了那么多,为你不顾一切,你却因为我杀了两个该死的人而发脾气,你对我,当真是,仁,至,义,尽。

  那一舞,那小姑娘教我的一舞,小姑娘口中我跳给你看过,一定会让你开心的舞,我那时还没有记起你,却感到舞步和歌谣分外的熟悉,满心欢喜得跳给你看,是为了多还你一些恩情,也许,有一点,一点想让你记起些什么东西。你却还是那清冷的眼光啊,生生的逼退了我的娇羞,我一辈子,不,两辈子,只为你绽放的娇羞。

  我于是又一次替你去杀人,必死的准备,自毁容貌,是我自己用刀划的,真的,一点也不疼。杀了那宰相后,我便没想过还能逃出来,果然,下一刻,便是万劫不复。他们说,我会被挫骨扬灰祭奠丞相,我扬起一抹笑,阿斐,你,会为我心疼吗?轻轻摇了摇头,在心里默念,一定会,一定......(这篇没直接交代太多情节,抒发的感情比较多,想知道大概情节的话找找隐藏的一丝情节串起来看看吧,想知道全部情节的看看《华胥引》卿酒酒这一段故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