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假文盲_500字

假文盲_5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车站里,人群熙熙攘攘、摩肩接踵。这时一位母亲手上抱着一个孩子在“母子上车处”候车。可这本该属于母子的候车处上却站满了人,那位母亲就产生疑问:这不是母子上车处吗?怎么这些人站在这候车?于是她看了看,目光落在一位长相清秀、穿戴时髦的青年人身上,走过去问:“小伙子,你知道这牌子上写时髦吗?”那年轻人不屑地瞄了一眼,缓缓开口:“我怎么知道,我又不识字”妇女无奈的摇了摇头,继而向其他几位乘客问了问,几乎每个人都含含糊糊地回答。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相似的事件发生,往往那些假文盲总是无视那些告示牌,为了求方便挤入为妇女幼童的候车道,对告示牌顾之不理。

六年级:郑吴攸

  生活就好如一锅汤。汤必不可少的就是调味剂,而这调味剂就是交通工具!每当过年或过节时,车站总是拥拥挤挤、人山人海;为了让一些带着儿童的妇女方便买票上车,设定了一个“母子上车处”

  这位母亲只好从最后一个排起。可没过一会又来了几位男乘客,不顾这有一位母亲,好似没看见一样向前挤,那位妇女被他们挤到了角落,可她又有什么办法呢?

  尊老爱幼是中华传统美德,如果人人都可以献一份爱心,让一让这些老弱妇少,那么我们的世界将会别有一番新面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