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毕业,一场得不散的宴席_450字

毕业,一场得不散的宴席_45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服上写满了同学们,老师们的名字,黑色的字迹,包含了无数的深情,虽然知道以后很难再见,却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约定,再见时一定要穿上写满名字的校服……

  毕业就是一场盛大的筵席,当几年之前我们一起赴宴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想到过这一天,只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它会那么快结束。当我还在原地回想的时候,已经有人匆匆的从身边走过,走出校园,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可以挥斥方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道闪光把我们的笑颜定格在一张照片上,每一个人都笑得很开心,没有一个人意识到再过50天我们就要分开了,直到那一天,我们才猛然间发现,原来已经毕业了,再也见不到那个,抱遍全班人只为抱到的那个人了;再也见不到那个,一起哭过,一起笑过,闯了祸一起扛事儿的同学们了;再也见不到度过了无数青春的学校了!

  我们都知道在接下来的人生中,我们会遇到更多像现在一样的朋友,可是我们心中却止不住的悲伤,紧紧的拥抱在一起,眼泪划过脸颊,落在对方的衣衫上,心中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初一:张振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