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即将分开的我们_700字

[六月征文]即将分开的我们_7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的小学时光,给了我难忘的回忆,小学时光的1546天,都充满了难忘的回忆。翻开日记本,上面记着我们点点滴滴的时光,有开心,有快乐,有悲伤,有苦,有累,有哭,有笑。我们上树捉鸟,下河摸鱼,样样精通。调皮捣蛋的我们让爸妈伤透了脑筋。我和我的朋友们经常搞恶作剧,搞得老师都无可奈何了。

  记得有一次,冬天来了,老家的河上结满了冰,看起来很坚固,我和几个小伙伴们一起去溜冰,我们抱着一棵大树在湖面上转圈圈,却不知道湖面很脆弱,突然湖面破出一个大洞来,我们几个人全部掉进湖里去了,后来一个路人把我们救起来,回家也少不了爸妈的一顿臭骂,即使这样,现在我们的顽皮劲儿还是不减当年。有一次,我同学的生日到了,一天下来,我们去溜冰,爬树观天,聊八卦,搞恶作剧,吓唬人,去买东西……

  当然,最精彩的是在晚上搞篝火晚会。一到六点,我们几个小伙伴分工收罗东西,某某某去拿报纸和打火机,某某某去收罗点零食或能烤的东西,某某某去找木柴,某某某去找块布,7点集合,当然也不能让爸妈知道。我们用打火机点燃报纸,把柴火堆起来,把报纸放上去,我们把布垫在地上,把口袋里的零食一股脑全倒出来,几个人坐在布上聊天,聊我们最快乐的日子,聊我们曾经做过的傻事。围着熊熊的烈火,我们开始做起了游戏,谁赢谁就能得到一包零食,我们愉快的度过了那个周末。

  可是,拍毕业照的今天,我穿着毕业服,站在同学们中间,我不禁流下了眼泪,我想起了以前和同学们在一起玩耍的时候,想到再过不久我们就要分离了,小学时的点点滴滴都是我难忘的回忆,也不知道上了初中,还能不能见到我小学时的那些朋友。我打开日记,想了想,在今天的日记后面加上,“倘若有缘,我们定会再见”。

    五年级:袁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