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再见!你好!_700字

[六月征文]再见!你好!_7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月,是结束,同时也是开始。有些人,将在这个六月,在这个炎热的季节,离开。

  在这个六月,五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将成为六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六年级的学校“老大”们,将步入中学的殿堂,成为了“菜鸟”,他们或许幻想着中学的自由、美好,但其实,中学是对自己成长的奠定。

  而我,我是一名即将步入初二的学生,曾几何时,我们也是如此,像现在的六年级,憧憬着中学的美好,经过这一年的历练,令我们品尝了中学的各种酸甜苦辣。我们褪去了稚嫩的外表,倒是成熟了很多。

  就在一个月前,学校表示,下个学期会搬迁,而向来不分重点班的学校,也将在下个学期分出两个重点班,也因此,每个年级将会有两个班里的同学被拆散,分散到其他班,而那两个被拆散的班级,将会成为重点班,年级名次120名以上的,下学期将会去那里。对此,每个班都感觉一定会是自己班被拆散,每个人都感到伤心与不舍,但又有谁有勇气挑战领导呢?

  “大家好,我今年十三岁……”回望当初,那些稚嫩的面孔,在讲台上讲着自我介绍,很多人都介绍地很短暂,语气满是青涩;有些人只是介绍了自己的名字便匆匆下台,可向他位置看去时,他已是满脸通红地低下了头。想到这,我不禁失笑,是啊,当初的我们,那样的美好,那样的单纯,现在想想,才发现时光的匆匆。

  班长总说,我们不会被分的,那时,我们也会坚定地回应,但,我们心中都知道,全部班级,总会有两个班级要分,不是我们,就是其他,总会有班级伤心哭泣不舍。但是,老师曾说过一句话,是我铭记于心的,记得他说:“离别,不是结束,是为了下一个路口更好的开始。”

  再见,不是永恒,不是结束,它是为了,使我们在下个地点,笑着说“你好”!

    初一:林芳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