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还记得吗?_800字

[六月征文]还记得吗?_8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吗?那年孟春。

  那是新生开学的日子。那天,春风拂面,桂花香在空气中恣意飘洒,我循着花香,在斑驳的树影中看到了你:一袭白裙,及腰长发,温婉可人。你踮脚细闻,轻轻微笑,安静了一个世界。

  你回头,望见了角落里的我。你我相视一笑,“你好啊!“你说。”你好!“我也回应。

  你我相遇花圃,谁也想不到眼前这人儿会成为自己无话不谈的知己。

  还记得吗?那年仲夏。

  那是测试长跑的日子。那天,艳阳高照,阳光肆意扫荡着炙热的大地,炙烤着被冠上“长跑白痴”这一名号的我。你似乎注意到了我,你知道我的无奈。于是你说:“别担心,我陪你!”我以为你在说笑,毕竟这是场考试。于是我说:“好啊,可别反悔哦!”

  哨声响起,本可以遥遥领先的你,竟真的跑到我的身旁。“说好的,我陪你!”你朝我嫣然一笑,一如初遇时的模样。

  你我携手奔跑,谁也想不到我们已成为操场上最为亮丽的风景。

  还记得吗?那年季秋。

  那是我们离别的日子。那天,秋色萧条,落叶无声地在大街上飞舞着,仿佛一切都即将走到尽头。我一如往常地走进教室,一如往常得首先望向你的位置,空着。正当我疑惑时,老师走进来对我们说了你已经回老家就读的事,还给了我一张说是你送给我的卡片。打开,是你的字迹。简短的一句话:以后一定会再见,勿念。

  只一天,你就像人间蒸发般彻底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只留一张简短的卡片,不知何意。我望着那张唯一的卡片,像对着你般:“你还欠我一句再见。”

  你我自此离别,再未见面。我没有留你的任何联系方式,因为我以为你会如那天长跑般一直陪着我,可是你没有。

  又到了一年初春,花圃里的栀子花又开了,开的很盛,很美,你会不会像那次初遇般再次至此呢,我在那等了很久,可是你没有。

  还记得吗?我们曾一起赏花,一起奔跑,一起无话不说,一起谈笑风生。我没有忘记你,请你也别忘了我好吗?还记得吗?你还没和我说再见呢,我一直记得,请你也要记住好吗?

    初一:杜若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