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900字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9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过了人来人往,不喜欢也得欣赏,我是沉默的存在不当你的世界,只做你肩膀。孤寂的街角,抑郁的空中传来的是《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对?花好月圆之夜,明朗的月空中镶嵌着一轮明月。稀疏的枝条下透出点点清光。夜深人静,风儿清吹,蟋蟀在草丛中唱着欢快的歌曲。

  我,一个孤独的女孩,在静谧中寻找属于我的欢乐。月儿,突然的出现在我的事业中,她与我同龄是一个天真浪漫活泼可爱的女孩。她安慰我,共勉。她说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时君就这样我们一起玩耍,一起成长。我们形影不离,不话不说。渐渐的我们拥有了属于我们的天下,每天放学后我们的都会去那儿聊天谈心,倾诉我们的苦恼。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正如:患难见真情。他陪我度过了最艰难的岁月。

  月儿,你或许不知道,碰到你以前,天空对于我是一抹色彩,遇见你,它是一种心情,你或许不知道,你没出现时,生活是一套流程,波澜不惊,索然寡味;你或许不知道,没有你的舞台,我是心灵的独行者,无缘精彩与高潮,有了你,我的生活才更加流光溢彩。然而欢乐的时光在一天天消逝,我们沐浴在友谊的长河中。

  有一天,她突然的告诉我她要转校,事后离开在了我的视线,后来才听说她住院了,我去了医院找到她,他的脸色苍白,身体虚弱,褪去青春所有的光泽,活泼开朗的失去了昔日的乐观。我平复了心情,她告诉我说是癌症晚期,以后的日子我不能陪你了。晴天霹雳,我晕倒了。她说:别难过,你难过,我会更难过。他逞强的笑着,怕感染我的情绪。不久,她走了,永远的走了。我们在一起的过往浮现在脑海中,泣不成声。上天为什么这样的不公,那是我唯一的最好的朋友。为什么不能让我们多多共享人生,分担彼此的喜怒哀乐呢?月亮升的老高老高的,我把思念寄托于她,希望那方的她知道我在想她。

  祝你幸福。朋友,你好!朋友,再见!

  我的世界,你来过,也未曾离开过!

    高一:成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