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900字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9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童年记忆中,我们遇到了许许多多的人。有让恨之入骨的人,有让你爱不释手的人,还有让你又恨又爱的人。不管哪一种人,都是在“你好”!这句话后相识的,都是在“再见”!这句话后分别。

  还记得,我和我的闺蜜,就是在”你好!“这句话后相识的。我们因那句“你好!”,慢慢越玩越熟,以至于后来成为有福同享,有难不同当的闺蜜!回首过去,操场上跑步的两个背影,吃饭时对坐的两个身影,放学路上手牵着手的两个拉长了的黑影……都是我们两在相知过程中最美好的回忆!

  慢慢的,我们互相都懂得对方在想些什么。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我们配合得那么默契!我们会在对方哭泣的时候借个肩膀各对方,会在对方不高兴时逗对方笑,会在对方被别人欺负时奋不顾身的去给对方报仇,会在对方因没考个好成绩而失落时去安慰对方,会在心底里认为,对方的事就是我的事……

  转眼间四年已过,我们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马上要升初中了。你要转去另一个学校了,本觉得要到很久以后才会跟你说“再见!”这句话,可现实总是那么残酷,我就要跟你说”再见!“了!你也要跟我说“再见!”了!我是多么的不舍,可前方的路我们都得坚持走下去,所以“再见!”这句话是不可避免的。

  还记得,我和我亲爱的同桌也是在一句“你好!”后认识的。她就像一片绿叶,总在默默无闻的付出,却从来不求回报。我们两个一起发疯,一起捉弄别人,一起欺压别人……可不久后,我们也要向对方互说这句令人眼睛发酸的话“再见!”多么希望在倒回去,再重新相识,相熟一遍。

  以前的三二班,现在的六二班,大多数都是在“你好!”这句话后相识的。虽然我们班有大部分同学都在拖后腿,可还是都不舍得分离,虽然我们班让人讨厌的人也有很多,可都舍不得离别,都不知该如何说出这一句令人想流泪的话:“再见!”。

  时光和缓缓流,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多希望我们在“你好!”这句话后相识,没有“再见!”这句话后的分离。但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人与人之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道路要走,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目标,分别,是必然的。既然如此,请坦然地对那些即将分离的人说一声:“再见!”,请对那些即将分别的人道声祝福,请微笑着看着那些分别的人走到你再也看不见的路的尽头……

    六年级:刘佳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