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理想_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理想_5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人不能没有理想,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息灭的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我的理想是的一名喜剧演员。那是一个春天,我家没有人,我非常无聊,就开起了电视。当我看到一个小品时,让人哈哈大笑,合不拢嘴。这时,我决定长大一定要当一名喜剧演员,为人们赶走烦恼,带来欢乐。

  我喜欢看小品,更喜欢当喜剧演员。从此,我在家中,天天看搞笑的小品,模仿别人的搞笑动作。也给爸爸妈妈表演,让他们哈哈大笑。

  我要登上璀璨的舞台,为人民带来欢笑,让人们看了我的表演后,忘记烦恼,开开心心;让生病的人看了会健康起来;让走向黑暗的人看了会鼓起勇气重新做人。让千千万万的人看了我的表演,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也许,我的理想没有做科学家、政治家那样远大,但我坚信,我的理想一样很美好。只有坚持远大的人生理想,才不会在生活的海洋中迷失方向。

    六年级:任美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