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捡栗子_550字

捡栗子_55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大早我们就驾车出发了,二十分钟后,我们来到了三关山脚下。今天天气非常好,天空湛蓝深远,那光洁的天空像是磨得很光华的蓝宝石,又像织得很精致的蓝缎子。

  山坡上,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威风吹过,树梢上的栗蓬就像许多小刺猬在欢快的跳舞。于是,我高举竹竿使劲超树上打去,小刺猬便一个个从高高的树梢上落了下来。

  我感到很好奇,为什么会是这样呢?

  于是,我也像他们那样在栗子树下寻找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中午时间到了,我们一家人也就“收工”了。

四年级:朱容嘉

  这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三关山上捡栗子。

  爸爸找了一处栗子树多的山坡,我们便携带工具上山了。

  我拿出随身携带的工具,努力把小刺猬剥开。可是,打开后却发现,多数都没有熟,颜色白白的,有的甚至栗子还没长成形。

  我回头看去,爸爸和妈妈却正在草丛里寻找栗子呢!我不解地问他们,为什么不打树上的栗子啊!他们乐呵呵地告诉我,熟了的栗蓬都会落下来的,树上的栗子,大部分都还没熟透。

  半个小时后,虽然累得满头大汗,手指也被小刺猬刺伤了,但是我也捡到了十几个栗蓬。打开来看,果然就像爸妈说的那样,地上的栗子都是熟了的!

  回家的路上,望着车上成堆的又大又圆的栗子,我突然好像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干什么事情,只靠蛮干是不行的,还要善于发现问题,多思考总结,那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