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我的偶像_800字

我的偶像_8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有许多方面的偶像,例如,数学里的华罗庚,诗文里的李白.杜甫,文学世界里得鲁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两弹元勋邓稼先……我国古今中外的偶像有很多,但是我的偶像却是平凡的人民教师——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

  郑重的介绍一下,她有一头淡黄得长发,把原本白皙的脸蛋,衬托的更加得白,再加上她的一对凤眼,小鼻子,红红的小嘴巴,瓜子脸型,还特别爱笑,每天的衣服都是走在时尚界的潮流,很多其他老师不允许的,她都会鼓励我们去勇敢得做下去,即使错了,却依然鼓励我们,找出原因。

  那年,我们上初中,还是懵懂得孩子,如同一张白纸。那个下午是顶着大太阳在门口迎接我们每个新生。她自己的头上汗滴早已不停的落下,却依然在关心我们。她怕我们生,就一个一个得领到教室,为我们安排好,那个夜晚的晚自习也是她得,

  她出乎意料的让我们写自己的梦想,并要求我们按照这个路线走下去,不要后悔,即便有困难在前方阻挡着你,也要朝着梦想走下去。那天我懂得了梦想真正的含义。

  她的课堂很开放,很多时候她会把课堂交给我们,自己在旁边聆听我们的课堂,每个人都表现很好,我是第一次上台,老师鼓励着我,看到她那如春风的笑容,我的心田充满了力量,我在上面,认真讲着的,把板书一字一句得抄写下来,生怕忘记一个知识点,我的课讲完了,老师带头给我鼓掌,心情顿时大好。正是那次的课堂,我爱上了语文,爱上了这个语文老师,爱上了作文。

  初一的学习结束了,我们很高兴,但是却意外得知道了一个消息,我们的语文老师要走了,不再教我们了,我们都很伤心,顿时失声痛哭。晚自习,我问了老师,原来是真的,那个不可思议得消息震撼了我们,我们的老师要走了。

  我只是希望她到下一个学校可以更好的教学生,每天都快乐,也许那个学校也会爱上这个老师吧!

  老师,您一路走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初一:张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