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耐心_1200字

[超新星初中组]耐心_12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有些事情做起来,必须要有耐心才能做好”。这句话是我在一本书上看过的,那时候的我不以为然。直到今天我所做的事情,使我对这句话有很大的感触。拥有耐心,真的很重要。

  今天,我和妈妈去乡下看望外婆。于我来说,这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因为在外婆家有很多小动物,有可爱的小狗小猫,还有几只既会咯咯唱歌又会下蛋的母鸡。我到了外婆家,先去了鸡舍捡鸡蛋,那几只母鸡看到我,就不停的咯咯地叫起来,好像向我邀功,又好像向我讨东西吃。我想起今天比较暖和了,估计会有青蛙出来菜地找吃的,于是我想钓几只青蛙犒劳一下这些母鸡也不错哦。

  我先去菜地挖了几条小蚯蚓,这可是钓青蛙最好的诱饵。我找来一根长短适中的小木棍,外婆给我一根细细的白色线,别看这线条细但很坚韧的,我把线条一端系在木棍上,另一端绑着一条不断扭动身躯的蚯蚓,拿起一只红色的塑料袋,就出去菜园了。

  到了菜园,我把绑着蚯蚓的一端线条放在菜地边,那里生长这一丛丛长势很茂盛的番薯藤,妈妈说那里有很多青蛙出现的。我半信半疑的,把系着蚯蚓线条在地面轻轻地晃动了几下,果然那番薯地就有动静了,好像有几只青蛙要赶过来了。我既惊喜又紧张极了,这时候,一只比较猴急的小青蛙,迫不及待的跳到了小蚯蚓身边,警惕地看着蚯蚓,过了一会,它终于抵挡不住蚯蚓这个美味诱惑,一口就咬住了蚯蚓的身躯,我飞快地把线条提起,青蛙一下被钓起来了,我马上把那个张开口的塑料袋一下把它放进去了。那青蛙还不肯松开呢,我用力晃了一会,它终于松口了,但它在我的塑料袋里再也出不去啦。哈哈,这只青蛙真嘴馋。我又把系蚯蚓的线条放到老地方继续晃动,可是过了好一会,再也没有青蛙来。难道它们变聪明不敢出来吃蚯蚓了?还是这里已经没有青蛙啦?我忍不住丢了木棍,用手把番薯藤翻了几下,可是没有一点动静呀。我忍不住抱怨起来:这些青蛙真狡猾,钓到一只,就不来吃蚯蚓了。这样钓下去也没有意思了。我正想放弃,这时候妈妈说:你没有耐心,就等一会看不见青蛙,刚才把那番薯藤翻了,已经把它们惊吓了啦,能怪谁呢?等一会之后它们会出来的。你再耐心等等吧。我听了妈妈的话,耐心地等了好久,再换了一个地点,真的又出来了好几只青蛙。我慢慢的钓着,不敢发出任何声响,怕把它们吓走。不过我感觉那些青蛙真的有点笨,有一只青蛙在我的塑料袋还没有困住它,它就松口了,它掉到了草地上。我怕它走,马上把蚯蚓放在它身边,不停晃动,我身子不敢动,屏住呼吸不敢透大气。果然这只呆头呆脑的青蛙再一次上当了,被我钓起,这次它被我的塑料袋等个正着,再也逃不出去啦。

  我钓了大概有十多只青蛙,看看也差不多够那几只母鸡饱餐一顿了。于是我把小青蛙全部扔到了鸡舍前的空地上,那些母鸡一下子两眼放光,飞快地把那些还在欢蹦乱跳的青蛙啄住,不一会就把那些青蛙全部消灭掉了。吃完了在咯咯地唱歌,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的青蛙真好吃~~我看着她们那副心满意足的样子,很开心地笑了。

    初一:驭风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