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和超智能手机的故事_12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和超智能手机的故事_12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奇!”妈妈突然把门推开,“你昨天怎么没去补习班上课?”小奇吓了一跳,手机从手中滑落。“这……说来话长……”小奇支支吾吾。妈妈盯着慌张的小奇,却没注意到地上的手机一个跟头钻进了书包里。

  “我……我……我昨天……被老师留下来补课了,所以才没去补习班上课”小奇随便编了个理由应付道。

  “真的?!”妈妈还是不相信。

  “是……是真的,我保证!”小奇闪躲着妈妈的目光。

  “好吧,但愿你没有骗我,这是最后一次了!下次不去要借老师的电话打给我,跟我说一声。”

  ”……“

  “听见没有!”妈妈吼道。

  “哦!听……听见了!”

  “砰!”妈妈生气的甩上门,小奇长舒了一口气。“咦?我的手机呢?它不会长脚跑了吧!”小奇趴在地上四处寻找。“你猜对了一半哦!”一个声音从小奇的书包里发出,小奇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惊恐地指着书包:“你……你……你是谁啊!别……别在那……装神弄鬼!给……给我……出来!”这时,小奇的手机从书包里跳到了桌子上,屏幕亮了起来:“我是你的手机啊!你不认识我啦?你刚才猜对了一半,我是跑到你书包里了,但是没有长脚哦!”“我的手机?!怎么可能,别蒙我了!快说,你是不是外星人!”小奇拍拍急速跳动的心脏部位,瞪了它一眼。

  “你还好意思瞪我!我告诉你,其实世界上的手机都会说话,但是大家都不敢说,那样会被误认成妖怪!这几天你天天把我带去学校,这也就算了!可是你在同学们面前炫耀我,在课堂上玩我的游戏,连上厕所都要带着我!害得我被没洗手的同学们摸得脏死了!老师发现你上课玩手机,把我摔得胫骨断裂,头破血流,还是你爸爸费了好几天的功夫才把我救治过来!上厕所你没抓稳,想让我在粪坑里臭死是吧!还用那脏的不能再脏的拖把把握我捞上去!真是的,我差点晕死!还有那一次……要不是你做的太过分了,我才不要说话呢!”手机越说越气愤,已经快要爆炸了。

  小奇听了手机的这些话后,惭愧的低下了头:“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以后绝对不会这样的了!”

  “好,那我就信你一次!但从现在开始,你要听我的指挥做事!”

  “喳!请问皇上有何吩咐!”小奇进入了古代宫廷模式。

  “你,从今天起,不许带手机去学校!不许边写作业边玩!到时间就要休息睡觉!只有在放假期间才可以玩手机!不许带着手机上厕所……”

  小奇停的脑袋都要炸了:“这不是老妈平时给我定的规矩吗?!Oh! My god!”

  一个月后……

  “小奇!今天是周末,我和你爸带你去游乐场玩好不好?”妈妈在客厅喊道。

  “好啊!好啊!我最喜欢去游乐场玩了!”小奇兴奋地一蹦三尺高,立马跑到老妈面前,这时,突然感觉不对“等等!老妈,你以前不是都不同意我出去玩的吗?!今天怎么大发慈悲让我去了?”

  “你这段时间表现变得特别好,成绩也直线上升,当然要带你出去放松放松了!老闷在家里可不行哦。”老妈笑着说。

  小奇回头看了看在门口对他笑的手机,不禁潸然泪下,他大步向前,一把抱住手机,喃喃道:“谢谢你!要不是你的‘严厉’,你的‘冷血’,我怎么可能拥有今天呢?”

    六年级:杨越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