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650字

[六月征文]你好!再见!_65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帝在每个人生命中都穿插了那么几个过客,设定了那么几道困难.

  那年夏,那时懵懵懂懂的我们正面临着人生第一个转折点——小升中。每个人对待这位“转折点”同学态度都各有差异。有的人说“不用太在意平常心态就好”有的人说“要重视,关系到升中啊”还有的人说“随便就好”这大概就是我们常说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在我心里更重要并不是升中考,而是怕考试后的分离让我失去最好的朋友。说起朋友——小琳,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这些年我们一起疯过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奋斗过。这些点点滴滴把我们紧紧连接在一起,像连体婴儿般形影不离。

  不管时光跑得多快,我终究忘不了2015年7月9日。那天是战役六年的解放,每个人脸上挂着无比灿烂的笑容。唯独我脸上挂着的是悲愁,我无奈的看着那分校安排。就一张白纸黑字就间隔开了我和小琳六年友谊——原来我们被分配到了不到的学校。我心中侵杂着复杂的三味——酸苦辣。我坐学校那长椅子上不知多久,甚至连小琳什么时候走了过来都不知道。她紧紧的抱着我,用她那柔和甜腻的声音说“没关系,不管我们在不在同一个学校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瞬间哭笑不已的也紧紧的拥紧她仿佛想把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暑假过后,我们各自到了新的学校。一开始小琳依旧和我保持着紧紧的联系,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一刻也不肯放过。随着时间长了,朋友多了渐渐的把我健忘了,像热恋中的情侣失去了所谓的新鲜感。

  后来,我也没太在意了,因为我明白了她只是我生命中过客之一,不必去苦苦挣扎挽留。尽管如此,还是感谢遇见了。

  再见,陪伴我六年的你。

    初一:尹文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