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面对毕业_500字

面对毕业_5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都说时间似白马过隙,稍不注意便流水一般东去不回,即便是追也追不回来了。

  小学六年的时间组转瞬即逝,初次进入校园满脸稚气的我们已渐渐长大,从懵懂无知渐渐变成满腹经纶,从一棵微小娇嫩地小树苗渐渐变成一棵挺拔茂盛的小树……

  面对略有善感的毕业,已经亲密得像一家人的六(2)班,自然是依依不舍,甚至有些同学还在想:上什么初中?还不如一直留在六年级……

  停!千万可不要这么想!在我看来,升入初中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升入初中,学习渐渐由小学时的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初中不会像小学一样,老师天天跟在你屁股后面催作业,催学习,只会教给你课本上的知识,剩下的你自己去探索,有不懂的要问老师和同学。这样,学习的主动性更多了,你的学习效率也会“嗖嗖”地往上涨,眼界也会更加开阔。

  初中的这段日子,可以说是最正宗的“青葱岁月”了,在良好的学习状态下,你将会结识许多终生的“铁哥们儿”,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面对毕业,我心中也许会有一点儿彷徨和紧张,但是我心中更多的不是期待和动力嘛?

  同学,如果你在小学是一个顽皮的孩子,那请你在初中要沉着冷静;同学,如果你在小学就是一个优秀的孩子,那你在初中一定要勿骄勿燥……

  同学,毕业快乐!

    初一:金小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