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你好再见的作文 > [六月征文]匆匆那年_900字

[六月征文]匆匆那年_9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

                                                                                            ——题记

  被岁月垂钓着,一条条漏网之鱼逃到我的记忆深处,激起了阵阵涟漪,不由得想起了她。她大大咧咧,说话不经大脑,一口一个混账王八蛋的叫着,看着就像一个男生一样,她经常说:“脏话是女汉子的保护色。”

  我们相识在两年前的四月二十三日。那天下午她给我发信息,她说:“帅比,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当时我那个高兴啊,我貌似走桃花运了啊,于是我说:“好啊好啊,不过我还不知道你是谁啊,发个照片让我看看嘛。”“给你,不过你别想多了,我顶多跟你做好哥们。”……

  之后我们就慢慢熟识了,而我也渐渐地更了解她了,别看她大大咧咧,其实也是有一颗少女心的,她喜欢粉色,喜欢心形气球,喜欢蛋糕,喜欢玫瑰

  记得有一次她把我约到了操场,看见我就抱着哭了起来看起来就像白居易说的“玉容寂寞泪阑干,梨花一枝春带雨”一样,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哭,而且还哭得这么厉害,我不由得慌了起来,事后我才知道,原来跟她交往了一年左右的对象忽然抛弃了她,她也下定决心,没有成年就坚决不谈恋爱了,看来她也长大了些啊,但这成长的代价却让她如此痛苦。

  五天前,当我们去参加中考时,晚上她跟我在一起吃饭,吃着吃着忽然问我:“在你心里,你拿我当什么?”我不由得沉思起来:“我拿她当什么?哥们?女神?朋友?还是别的?”大约过了几分钟我下定了决心对她说:“妹妹。”说完她不由得笑了起来,还说我:“为什么不把我当你姐姐?我要当你姐姐!”“妹妹!”“姐姐啊!”“妹妹!妹妹!”“算了吧,就吃吃亏当你妹妹吧。”然后她又话锋一转,对我说:“不要忘了我哈。”“哈哈,你这个女汉子也有煽情的一面啊。”虽然我这么说,但我也感到了阵阵忧伤,好妹妹,我不会忘了你的。

  一想到过完了这两个月,我们两个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但好妹妹,我们后会有期,记住,我不在你身边记得傲点别受欺负。

    高一:刘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