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阳光_750字

[超新星初中组]阳光_75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天真好!

  太阳高高地悬挂在天空,给这寒冬增添了一丝暖意,薄薄的雪在它的照耀下悄无声息的消融了。哈,春天,快来了吧!

  所有人都想和这阳光嬉戏,我亦如此。漫步在这偌大的校园,想到这恼人的冬天就要过去,不由得一喜,张开手臂,拥抱着温暖的阳光,真希望永远都沐浴在这阳光里。

  昔日冷冷清清的月报栏前挤满了人,我不由得加快了步伐。前段时间发生了许许多多让我心烦的事,令我灰心丧气,失去了奋发向上的动力。我自己清楚上帝没有赐予我令人羡慕的高智商,甚至低于别人的智商,所以我需要付出比别人多两三倍的努力才能不成为老师口中“不上不下“的中等生,我有些倦了,有些乏了,为什么上帝那么不公平,为什么不将所有的孩子都变成头脑聪明的孩子呢?心中总是不安,像是要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一样。

  天哪,果真,我竟然退步了这么多!

  风也唯恐天下不乱,急匆匆的吹来,将乌云送到太阳面前,原本洒在身上的暖暖的阳光也消失了,我看着阴霾的天空,为什么不能永远有那般温暖的阳光呢?我裹紧了衣服,向教室跑去,拿了成绩单,迈着沉重的步伐,慢慢地向家中走去。

  不知不觉走了很远,走到了一片空地上,我茫然的望了望,准备返回,余光瞥到那儿,被那一丝嫩嫩的绿深深的震撼了。那是怎样弱小的身躯啊!在冷冽的寒风中,那一丝绿再几片枯黄的绿的遮蔽下,挺起胸,努力用自生的力量,染成象征春天的绿,给这将要来临的春天增添了一抹亮丽。

  它们倔强的昂着小脑袋,拼了命的往上钻,阳光从乌云中露出了笑脸,鼓励着它们。它们的根,或许在很深的地下,那么他们又是如何从那深深的,厚厚的布满挫折的泥土中钻出来的呢?或许,它们也很笨,却要立志赛过那些名贵的花的种子,比它们早一些钻出来迎接春天,也或许……

  刹那间,我明白了些什么,坚定了信念,像那些嫩嫩的芽一样高昂着头,自信的向家中走去,大大的笑容,又绽放在脸上。

    初二:许梦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