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夏至_10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夏至_10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鲜花烂漫的春天还未完全地离去,炎热的夏天便已经来不及要闪亮登场了。校园里,一朵朵艳丽的山茶花才刚刚红透,酷热的天气就已经把学校变成冒着热气的大火炉了,初夏闷热的大雨下了两三天了,却也完全没有要停的意思。我的裤子从两条变成了一条,每天仍是大汗淋漓,于是便隐约地感觉到:夏天就要来了。

  和以往的夏天不同,这个夏天本该是伴着一丝不挂的洒脱欢乐登场的,但隐隐约约地,从接连几天的绵绵阴雨中,我感到了丝丝的忧伤。我想来想去,才发现原来是要毕业了。其实这也没什么的,但想到即将要与母校分别,我就不太开心。

  好不容易等雨停了,我们也终于能去打会儿球,舒展舒展筋骨了。六年级,既然已经成为了校园里最大的一个年级,那当然要过一把独霸篮球场的瘾。曾经一直受年级限制,我们辛辛苦苦抢来的场地,一下子又被那些无赖的高年级学生抢走。现在我们在学校就是最大的了,当然也能体现出一种豪迈的气概。学业虽然紧张,但我们仍耐不住诱惑一次次跑向篮球场。胡乱地将那“丑得可怜”的校服往球架下用力一甩,就开始黑白配分队了。我个子小,但动作敏捷灵活,欺负对手傻大黑粗,那就一个字“爽”。凭着那股狠劲,要想撞开对手,有时也是要用蛮力的。否则,你永远突破不了防守。当然,打球也是要有策略的,就算你再厉害,一个打五个那肯定也是拼不过的,因此与队友之间一定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才能战胜对手。我常常与“长臂猿”旸杰一队,他个子极高,力气极大,他擅长篮板、远投,我擅长近攻、突破,我们都能够互补缺点,以此来战胜对方……

  每次打完球后,大汗淋漓,浑身发热,还有一种醉醺醺想睡觉的感觉,更多的则是飘飘欲仙。到了初夏,天气渐热,这种感觉更是在身体里被放大了,走也走不动了。虽没有冰镇西瓜、冰镇可乐,但有分享的凉凉的柠檬水就足够了,而这水被我灌进肚子里后那是非同一般的酣畅淋漓,我整个人都清朗起来了,教室里俨然已是初夏的感觉,懒懒的,同学们几乎都是大汗淋漓,桌子上叠着数不胜数的试卷。我望着热气腾腾的教室,忽感离别的临近,同学们在我眼中也更加亲切了……

  夏天,将至未至。而我却在这热浪还没到来之际隐隐约约地感受到离别丝丝凉意。我抬头望向窗外,远处飘来了那首熟悉的歌曲,“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考卷的分数是往上爬的树藤,我画在你手掌上的蝴蝶,飞走了吗?”

  不知毕业后,我还能否想起在校园里的美好的夏至时光……

  初一:蔡原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