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我相信_800字

我相信_8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场风,使我驻足这片花坛。但我相信,我注定与众不同。——题记

  娇艳欲滴的玫瑰舞动万种风情,浓艳馥郁的郁金香展现魅力姿色……唯独我,蜷缩在这寂寞的花坛上,与她们,格格不入。

  又是明媚的一天,我舒展着我娇嫩的叶片,慵懒的沐浴着这份温暖。

  “哎呦,一株野草也敢和我们争抢阳光!”我扭动腰肢,看到玫瑰的脸上满是不屑与鄙夷。

  郁金香将她的花瓣覆在我舒展着的叶片上。“这阳光。无名小草根本不配享受!”花坛一阵哄堂大笑。

  我怯怯地拢回叶片,这份寂寞,我已习惯。但仍在心中默默念道:“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开花,妈妈说过我不是野草。”

  怀揣着这份信念,我总在太阳初升,百花安睡时伸展叶片,迎接新的一天的洗礼;总在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时向下扎根,努力让自己变的挺拔;总在酷暑当头,烈日炎炎挺直腰身,享受自然带来的馈赠。

  于是,我变得自信乐观;于是,我变得坚韧不拔;于是,我变得顽强不屈。

  慢慢,我的叶片饱满如宝石;慢慢,我的颜色明亮如翠玉;慢慢,我的身躯挺拔如战士。

  终于,一个雾霭茫茫的清晨,我诧异地发现我顶着一个花骨朵儿,几滴水珠“滴滴嗒嗒”地滚落,而我早已分不清这是露水,还是泪水!

  最先发现我顶着骨朵的花诧异尖叫,划过茫茫雾霭。“天啊,你头上顶着的花,难看死了!”

  顷刻间,恍若地动山摇,一切自以为是的相信,那一瞬,冰冷破碎。

  早晨的太阳还是驱散了雾气,于是大地间晴朗起来。

  我看见风中飞扬的蒲公英,树叶,又看看头上那颤颤巍巍的骨朵,想到了什么。我坚定的点点头,“我要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我可以绽放最美的蓓蕾!”

  那一夜,噙着露水,我梦到了漫山遍野的野百合,一个百合妈妈告诫种子说:“孩子,不管沦落何方,怀揣信念,相信自己。”一阵风,种子被刮到了一个花坛,几年后,长成一朵清丽袅娜的,百合……

    高一:马才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