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我的科学发现_500字

我的科学发现_500字

2016-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房间里贴着一幅《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每当有时间需要的时候,我就在它上面查找一些省市地区。例如,查找陕西省,北京,西安等这在地图上都能找到。因此,我就和地图成了朋友,关系很是密切。

  然而,有一天我在观看地图时,却有了意外的发现。是什么发现呢?告诉你,那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是一幅画。经过我研究后,发现这幅画不是人画的,而是神画的。对这个结论,我很相信。

  如果真的是神画的,这就证明了神创世的理论是正确的,不是缪论。我们生活的世界是神创造的,不是有机物带来的。这有可能吗?可能是有的。

  对这幅画画的是什么意思?现在还不知道。为何?因为它太深奥了,很难理解,要想破解得需要超凡的智慧,否则,人永远也不知道此画的深刻含义,它将成为一个难解之谜。

  通过我认真观看后,看到地图上画着一个倒提老鼠的生物。还有龙,老虎,鹅,骆驼等许多图案。它们被画的栩栩如生,仿佛真的一样。由此可以看出画的作者肯定是个画家,也是造物者。他的作品是那么的优秀,是那么的超越古今。

  要是你对我的发现感兴趣的话,不妨买一幅拿回家仔细欣赏,它会让你大开眼界,会让你感到震惊的。

    初三:周少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