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卖报纸_700字

卖报纸_700字

2016-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成长经历就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绚丽多彩,又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璀璨闪亮,许多事情已经淡忘了,但卖报纸这一件事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使我永远不会忘记。

  七月份的一个夏天,正值暑假,当我正惬意地趴在凉席上,一边吹空调,一边看书时,妈妈走了进来,说:“梦圆啊!你的暑假作业写完了就不要闷在家里,应该多出去走走,散散步,不然会闷坏的。”“可是……”我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妈妈打断,“要不出去卖报纸吧还可以体验体验生活呢!”没办法,我只好乖乖去卖报。

  夏日的太阳就像无情的利剑一样刺透我的皮肤,在冬天,阳光看来是多么温暖,可是现在是多么可怕,连知了都热的受不了了,在树上不停地叫唤:“知了,知了。”

  我蹲坐在路边,希望有人主动来买我的报纸,可是事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没有一个人愿意主动来买我的报纸。我坐不住了,向一位打着太阳伞的阿姨跑去,“阿姨,你要不要报纸。”那声音小的真是连我自己都听不见,跟我想的一模一样,那位阿姨就像没有听见一样转身就走,卖个报纸怎么那么难?我原来的自信心瞬间从百分百下降至冰点,卖了一个上午一份报纸都没卖出去,我气呼呼地跑回了家。

  “怎么了,不是去卖报了吗?怎么回来了?”妈妈奇怪的问。“卖了一个上午,我一份报纸都没卖出去,我不卖了。”我气呼呼的回答。“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只要坚持,就会成功。”妈妈安慰我说。

  我听了妈妈的话,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便继续卖报。这次我遇见人便上去问要不要报纸,许多人看到我这么小大汗淋漓的跑来跑去的卖报纸,好像动了恻隐之心就买了一份,有的即使不要也会微笑拒绝。

  通过这次卖报纸,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只要坚持就会取得成功。

    四年级:胡梦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