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尝试_600字

尝试_600字

2016-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尝试大胆的尝试,让人磨练胆量;有趣的尝试,让人欣喜若狂;失败的尝试,令人刻骨铭心,而成功的尝试,则让人受益匪浅,那次尝试,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记得在去年的某一天,班上几个同学约在一起,准备去公园玩,包括我在内。大家在公园门口汇合,点了点人数,一个不差,全到了。大家来到公园游乐设施场,看着眼前一个个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真让人心头一颤!同学们商量了一下,准备玩“空中海盗船”。我一听,脸一下子就白了---这游戏的名字太恐怖了,游戏一定更恐怖、惊险,我可不敢玩!我蹑手蹑脚地走向僻静处,不料被同学们抓了个“现行”,心想:这下可惨了,不玩也不行了。我战战兢兢地来到售票处,突然听到一个母亲对一个孩子说:“宝贝儿,你可真勇敢,这么刺激的‘空中海盗船’都敢玩,你太了不起了!”我听了这话后,心里想:如果我也想那个小孩子,成功的尝试了这次游戏后,那我不就会很勇敢、很了不起吗?

  我怀着等待成功的心情,上了“船”。“船”开动了,我的心也随着跳动起来。依它的节奏,起起落落。我闭着眼睛,幻想着成功后的喜悦,但毕竟在空中,又有些害怕。我的思想小人在这时打起了架。我等啊等,盼啊盼,终于,“船”停下来了。我的心像悬起的千斤石,在这时落下了。我欣喜若狂,为这次成功的尝试而欢悦。游玩后回到家中,我细细品味刚才的尝试,顿时明白:成功的尝试,会让大家学会打败畏缩,挑战成功。

  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遇事想退缩的时候,不妨想一下如果成功后的喜悦,这样,你就有勇往直前的动力了!

    五年级:黄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