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天乐事_800字

春天乐事_800字

2016-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风吹来,混着新翻的泥土的气息,伴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啊,冬天去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前几天的武术课上,老师不在,于是我们就进行自由活动。我们几个女生一起玩游戏。璐璐提议道:“我们一起玩水果蹲吧!”水果蹲?是什么呢?哦,原来就是把萝卜蹲的''萝卜''改成了一个个美味香甜的水果了。

  一切准备就绪,有趣的游戏便开始了,各种各样的水果也诞生了:''樱桃'',''李子'',''蓝莓'',''芒果'',''菠萝'',''榴莲'',''草莓'',''树莓'',''苹果''……等等。一个个美味可口,令人馋涎欲滴。1,2,3,开始!''樱桃蹲,樱桃蹲,樱桃蹲完菠萝蹲!''璐璐轻松地蹲着,念着。''菠萝蹲,菠萝蹲,''旖旖喘着粗气,一边说道:''菠萝蹲完李子蹲!''''李子蹲,李子蹲,李子蹲完芒果蹲!''丽丽大声说道。“……”“……”“……”“……”呜~都玩了半天了,咋还没轮到我呀!大家是不是忘了本''榴莲''了!=_=''“……,榴莲蹲!”耶,终于轮到我了!Y(^_^)Y“榴莲蹲,榴莲蹲,榴莲蹲完芒果蹲!”我快速地作出反应。可上一秒,大家都快忘了我,下一秒,大家则不约而同地叫起“榴莲蹲!”,还被''苹果小姐''颁发了《全国水果界最佳点击奖》,这让我受宠若惊。清脆如银铃般的笑声飘在操场上空,徘徊在学校里,回荡在我们的耳畔……

  几轮过后,早已Out了不少鲜美的水果,只剩下“榴莲”和“芒果”进行对决。于是我耍起了战术:不停地念道:“榴莲蹲,榴莲蹲,榴莲蹲完榴莲蹲!”见“芒果”一个不注意,喊道:“芒果蹲!”结果她没反应过来。噢耶,我赢了!胜利的喜悦在我心中回味,仿佛吃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春天,是美好的季节,是生机盎然的季节,是快乐的季节,是……让我们在这样美好,生机盎然,快乐的时光里成长,散发我们青春的魅力!

    六年级:吴丹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